LIFESTYLE美食

不給血就搗蛋!TGI FRIDAYS血手指、可愛鬼怪端上桌,萬聖吸血趴盛大開席

獨家血腥主題餐飲、吸血鬼送血服務鬼怪Bartender調飲無血不歡,超好拍吸血鬼搞怪佈置,打造萬聖節「魍」美必踩打卡點!

Text/marie claire Photo/TGI FRIDAYS

不給血就搗蛋!TGI FRIDAYS血手指、可愛鬼怪端上桌,萬聖吸血趴盛大開席

萬聖節即將到來,迎接歡樂氣氛濃厚的西方鬼節,美式餐飲龍頭TGI FRIDAYS率先向美國經典鬼怪—吸血鬼致敬,全台14FRIDAYS餐廳化身吸血鬼古堡,推出為期三周的【2018不給血就搗蛋!萬聖吸血趴】,從店內佈置、餐點飲品到服務人員皆鬼影幢幢、氣氛滿點!為搶攻IG打卡版面,TGI FRIDAYS集結血手指、蝙蝠、鬼怪等搗蛋元素,即日起推出5款期間限定萬聖餐飲,邀請大家一起度過歡樂難忘的萬聖節!

此外TGI FRIDAYS自10月13日(六)起,10月份連續三個週末,特別舉辦節慶限定的「萬聖節版小小廚師體驗營」,帶領親子DIY創作專屬的南瓜面具、應景萬聖節調飲動手作,邀全家大小一同變裝派對、來FRIDAYS「妝」神弄鬼!

TGI FRIDAYS萬聖吸血趴盛大開席多重萬聖系列活動全面展開

獨家血腥主題餐飲、吸血鬼送血服務 鬼怪Bartender調飲無血不歡

TGI FRIDAYS今年更以吸血鬼派對為主軸,打造搞怪餐飲,外表血淋淋、宛如巫婆伸手的【血手指雞柳】、可愛大眼蝙蝠搭配墓園造型的【蝙蝠塚布朗尼】,以及結合紅色、牙齒、南瓜、鬼怪等視覺,增添恐怖血腥感的三款「不給血就搗蛋」萬聖系列調酒:

選用伏特加、椰子蘭姆酒、香蕉酒,結合酸甜又順口果汁的【補血站】、帶有莓果顆粒,結合滑順奶昔口感及酸甜風味【假鬼假怪】,以及具有柑橘果香、詭譎綠色外表的【綠驚魂】,亦提供無酒精選項,讓大人小孩都飲血同歡!

除了應景餐飲,TGI FRIDAYS更將全台14間餐廳改造成吸血鬼城,以古堡為靈感,融入蜘蛛絲、人骨、棺材的超逼真「棺」景情境區,還讓民眾可入「棺」拍照,挑戰消費者膽量!現場亦準備吸血鬼裝及限量血痕印貼紙等道具,凡來消費用餐,人人都可體驗當「魍」美,打造萬聖另類必踩打卡點!要為全台消費者帶來好吃又好玩的全方位萬聖節用餐體驗!

更多萬聖節活動消息請參考TGI FRIDAYS官網:www.tigfridays.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