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有「威尼斯的客廳」美譽的福里安花神咖啡廳,今年用食尚黑魔法玩翻萬聖節

主廚發揮創意巧思設計了一系列"萬聖節限定"的主題餐點,讓你大開眼界,大飽口福,玩翻萬聖節

Text/marie claire Photo/Caffè Florian Taiwan

有「威尼斯的客廳」美譽的福里安花神咖啡廳,今年用食尚黑魔法玩翻萬聖節

今年萬聖節義大利百年咖啡館「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也推出好吃又好玩的”花神萬聖女巫餐”,花神最引以為豪的百年甜點工藝,將經典義式甜點精隨溶融在”趣味橫生”的萬聖節甜點【巫婆撞樹】濃郁的黑森林蛋糕加上酒漬櫻桃,微苦中帶點大人的風味。

主廚發揮創意巧思設計了一系列"萬聖節限定"的主題餐點,讓你大開眼界,大飽口福,玩翻萬聖節,張力十足的萬聖造型餐點蜘蛛網、南瓜、黑寡婦、蝙蝠,更是義式料理將食物與烹調演繹得淋漓盡致的呈現,各種萬聖節造型餐點一次滿足,味道也是滿分到位。

不只餐點道道驚喜,店內環境布置的讓萬聖節氣氛滿點,還『現場還原』巫婆撞樹的肇事現場,處處可見女巫們留下的斗篷與飛行掃把,加上蝙蝠與蜘蛛網讓優雅的花神瞬間變得十分逗趣。

福里安花神的萬聖節恐怖中又充滿俏皮、惡作劇的氣氛,萬聖節就跟著花神一起來搗蛋吧!

 

 

活動日期:2018/10/13(六)~10/31(三) 

萬聖節活動1.: 抓女巫贏得花神經典下午茶-活動期間,到福里安花神粉絲團上傳與花神女巫或女巫元素(如:掃把、女巫帽、餐點....等)照片,有機會獲得”福里安經典英式下午茶與多樣義式餐點。

萬聖節活動2: 10/31萬聖節當天成人穿著全身”女巫黑”、小寶貝變裝到店用餐同樂,每人可獲得”萬聖節限定-黑色泡泡”乙杯(NT 190)。

 

Caffè Florian Taiwan 福里安花神 

台北信義A9: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信義A9 二樓) 

台中中港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2樓(新光三越台中 二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