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桂控絕對要嚐嚐!淋上香濃白巧克力醬的「焦糖香蕉雪花吐司」,旁邊焦糖化的香蕉口感更厲害

在陽台打造出避暑沙灘聖地,而開啟話題的ACME Breakfast CLUB,於近期換上全新菜單,除了將原本熱賣餐點保留,更推出多道美味的早午餐選項。
肉桂控絕對要嚐嚐!淋上香濃白巧克力醬的「焦糖香蕉雪花吐司」,旁邊焦糖化的香蕉口感更厲害

Edit/Wa  Photo/ACME breakfast CLUB、Wei

今年秋冬ACME breakfast CLUB換上新菜單,除了保有原先熱賣餐點,更結合大家喜愛的法式吐司,製作這道「焦糖香蕉雪花吐司」。

選具口感扎實的厚片奶香吐司,並以特調蛋液完整浸泡,讓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蛋香,接著沾上穀片碎片,再將雙面煎至焦黃香脆,讓內裏吃起來就像棉花糖般的綿密,散發陣陣香草莢和肉桂香氣,最後撒上蜂蜜脆片和酸甜覆盆子,並淋上自製白巧克力醬,脆片頓時婉如雪花灑落落,搭配焦糖化的新鮮香蕉,讓每一口更豐富、美味。

其他像是自製班尼迪克鮪魚塔、油封鮭魚酸奶抹醬也是新菜單中的人氣品項。另外,喜歡吃起司的你,可別錯過法國長棍烤瑪茲瑞拉起司牛番茄及番茄費達起司沙拉。

ACME Breakfast CLUB

電話:02-66170557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0號3樓

時間:9:00-17:00 (週二公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