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180度高空景觀+超美味泰菜?到曼谷時尚精品酒店Siam@Siam Design Hotel體驗超另類美食創意!

新派泰國料理餐廳TAAN將於時尚設計精品酒店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開幕,為「天使之都」曼谷帶來與眾不同的泰式美食體驗!

Edit/Chloe Photo/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

180度高空景觀+超美味泰菜?到曼谷時尚精品酒店Siam@Siam Design Hotel體驗超另類美食創意!

餐廳的烹飪團隊在創作料理之前,到訪泰國不同地域品嚐當地各種特色菜式,學習地道烹調手法,體驗當地生活,務求能在料理中反映真正泰國料理的風味。整個團隊在探訪體驗中進一步認識傳統泰國料理,發掘了不少有關自己家鄉菜鮮為人知的知識,經過數月不斷試驗鑽研,嘗試以尊重傳統正宗的烹調手法,結合本地生產的食材,加入新派元素,為泰式料理尋覓全新方向。

「TAAN 帶給您耳目一新的美食體驗,在這裡可飽覽曼谷景觀,城市全景盡收眼底之餘,更可品嘗風格創新的精緻泰菜,打破您對於傳統泰式料理一成不變的刻版印象。」TAAN行政總廚Monthep Kamolsip說。

TAAN無論在口味與用料方面均深具泰國風格,鮮味十足而絕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每一道菜式更別具創意。「Choo Chee 紅咖哩河蝦」就採用了來自拉廊府的河蝦,並特別加入了甜羅勒葉包烤茄子,再伴以烤茄子皮與椰糖製成的醬汁,配搭新鮮,令人回味無窮。而經典的「泰式打拋肉」亦特別選用了產自楠府的有機豬肉,配以泰國南部風味的雜錦飯,再佐以發酵budu魚泥、火灼生薑、打拋葉、相思樹籽和香茅。

餐廳位於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 25樓,除了可從廣闊的玻璃窗欣賞曼谷180度的迷人景色外,更能一嚐絕妙的泰國料理風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