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限量2000盒!Dazzling Cafe「貓狗馬卡龍造型公益禮盒」,超萌哈士奇、橘斑貓造型毛主人必收

全台限量2000盒!Dazzling Cafe「貓狗馬卡龍造型公益禮盒」,超萌哈士奇、橘斑貓造型毛主人必收

Edit / Ren  Photo / Dazzling Cafe

毛小孩爸媽們,一起來跟著楊丞琳、李榮浩做公益吧!

Dazzling Cafe今年首度參與Hit Fm毛起來愛流浪動物慈善義賣活動,除了推出貓狗馬卡龍造型公益禮盒,特別找來「楊李CP」楊丞琳、李榮浩首度合體,一起呼喚全台一同守護流浪毛小孩,楊丞琳的愛犬YUMI陪伴她十三年,是家人般的存在,今年被診斷出罹患肥大細胞瘤,讓楊丞琳相當心疼,人美心也美的楊丞琳,一聽到要當Hit Fm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禮盒的慈善代言人,立刻無酬答應,看到貓狗造型的馬卡龍禮盒後更愛不釋手,可愛造型看了讓她心都融化,萌度破表,就跟愛犬YUMI一樣可愛,讓楊丞琳直呼「捨不得吃!」

而有養流浪貓的李榮浩表示,今年他出道五週年,一路上受到很多的人照顧與幫忙,這是一個感謝的季節,而「毛起來愛」也邁入第五年,「2018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義賣活動」是個有意義又可以聊表感謝,更可以幫助毛小孩的慈善活動,是最棒的感恩節禮物!

這款貓狗馬卡龍造型公益禮盒將馬卡龍外型幻化為哈士奇、橘斑貓模樣,兩款馬卡龍皆選用美國進口藍鑽杏仁粉,其中哈士奇為巧克力甘納許,嚴選鐵塔牌鮮奶油及法國65%苦甜巧克力製成;橘斑貓為覆盆子草莓,採用進口覆盆子、草莓及發酵奶油製作,而禮盒設計則由金曲設計師顏伯駿操刀,外盒運用哈士奇、橘斑貓色澤以燙金、燙銀方式呈現,側邊以活動主題「MY FURRY FRIENDS」字體打凸增添低調的高級質感。

毛起來愛馬卡龍禮盒販售資訊
產品品名:
哈士奇造型馬卡龍禮盒(巧克力甘納許)
橘斑貓造型馬卡龍禮盒(覆盆子草莓)
產品售價:NT$990(不含運費),全台限量2,000盒
販售期間(11/08-12/30):
10/29開放預購,11/08全台正式發售。
販售網址:https://www.dazzlingcafesweets.com/pages/dazzlingmacaron
10/29-11/07為預購期間,將統一於11/08正式販售後陸續出貨。
產品保存期限為冷凍保存下14天,離開冷凍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Dazzling Cafe將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全額捐贈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