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和牛滷肉飯咖哩飯無限享用 東區立食漢子『鉄火牛排』嗑出鐵板排餐新標的

為健身者特製高蛋白質套餐為健身者特製高蛋白質套餐,都會型輕消費品牌『鉄火牛排』推出懷舊風立食牛排
和牛滷肉飯咖哩飯無限享用 東區立食漢子『鉄火牛排』嗑出鐵板排餐新標的

photos & text/Angel 圖片/樂軒鉄火牛排

因應東區風尚都會人士跑健身房的好習慣,越來越多餐廳開始為健身者特製高蛋白質套餐,樂軒就是其中之一!開創都會型輕消費品牌『鉄火牛排』推出懷舊風立食牛排館!

延續樂軒一直以來對優質牛肉的執著,雖定價平實,仍不惜成本嚴選2018世界牛排大賽金牌的紐西蘭草飼牛、美國Prime等級、甚至澳洲和牛、北海道A4和牛等原塊牛肉,現點現切,以備長炭燒烤,鐵板裝盛保持熱度,附餐湯品、和牛滷肉飯或咖哩飯、季節甜品、飲料皆可無限享用。

愛吃也懂得如何經濟消費。為健身者量身特製高蛋白質「大肌肌套餐」(TWD680),將精瘦無油脂的菲力牛排與去皮雞腿排雙拼,為運動後補充滿滿優質養分。更獨創選擇立食區可以打九折的特別消費方式(等同省下服務費)越吃越瘦越省荷包。

創麻辣牛排,手工慢炒朝天椒、蒜頭、大紅袍花椒粒二小時而成之自製椒麻醬,麻辣蒜香搭配牛排十分契合開胃,迷人麻香勾引味蕾。此外,附餐提供湯品、和牛滷肉飯及咖哩飯、手工木桶豆花飲料等,無限次數加點,鉄火用高CP值,和風尚精肉人一決勝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