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巧克力控太幸福!Mister Donut一口氣推出8款可可口味波堤、法蘭奇

巧克力控太幸福!Mister Donut一口氣推出8款可可口味波堤、法蘭奇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Mister Donut

巧克力控真的要大吃一波了!Mister Donut最新推出「濃情可可系列」,共有多達8款全新商品,就算怕胖還是難以抗拒啊!

這次的「濃情可可系列」包括可可波堤、餅乾可可波堤、花生可可波堤、濃情可可波堤、可可黃金圈、濃情可可巧貝、濃情可可法蘭奇以及濃情可可蛋糕,選用的巧克力沾醬主要來自西非迦納產區可可豆,其特色是帶有淡淡果香味以凸顯巧克力的苦甜,經多次調整打造出最適合與甜甜圈搭配的可可黃金比例。

另外飲品部分則有可可歐蕾,可可粉選用西非迦納產區外,也添加來自象牙海岸的可可豆,搭配世界級認證的瑞穗鮮乳,完全是秋冬最適合來上一杯的暖心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