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公館商圈爆紅植物園餐廳是這間!日式老宅「光一肆號」必點招牌竹炭黑炸雞、翼板牛排、牛肝菌蔬食麵

秉持「對生活有感、對旅遊有主張」的理念,雄獅集團打造全新品牌「光一肆號」,位置就選在人文薈萃的台大公館商圈。
公館商圈爆紅植物園餐廳是這間!日式老宅「光一肆號」必點招牌竹炭黑炸雞、翼板牛排、牛肝菌蔬食麵

Edit/Wa  Photo/光一肆號

原為台大教師宿舍的「光一肆號」,在雄獅集團經手後,將這棟日式老宅大改造,運用植栽綠意營造舒適宜人的氛圍,搭配淡雅色調的大理石面與木質傢俱,賦予「光一肆號」嶄新的樣貌。

結合咖啡店與餐酒館形式,光一肆號全時段提供咖啡、輕食、調酒、排餐等料理。嚴選在地食材製作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包含竹炭黑炸雞、翼板牛排、牛肝菌蔬食麵、明太子奶油鮭魚麵、繽紛莓果沙拉等,都是必點的招牌餐點。

飲品同樣不能錯過,像是香濃的拿鐵、繽紛的氣泡飲及健康的果昔等,喜愛小酌的人,這裡也有古巴經典調酒摩西多、結合光一自家阿拉比卡綜合豆龐克三號的創意調酒「龐克三號馬丁尼」,能滿足饕客們的各種需求。

光一肆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2號

電話:02-23622211

時間:週一到週五 10:00-22:00、週六到週日 09: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