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北車2樓又有新餐廳「港苑」!必點這道招牌川味煲仔飯,價格更是平易近人

台北車站微風2樓,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餐廳進駐,11月8日起全新開幕「港苑」,愛經典粵菜、港式料理的你可別錯過。
北車2樓又有新餐廳「港苑」!必點這道招牌川味煲仔飯,價格更是平易近人

Edit/Wa  Photo/港苑、Wei

位在台北車站東三門正上方2樓的「港苑」,是新葡苑餐飲集團全新打造的品牌,以快速、美味、道地、平價為訴求,推出色、香、味俱全的港式料理,更貼心推出單人商務套餐、二人套餐、四人套餐組合。

特別聘請日本設計師規劃,設計出明亮、開放,同時具備休閒風格的用餐空間,還能從店內看見窗外的綠蔭,有別於車站的緊湊氛圍,在這裡用餐更輕鬆、舒適。

招牌菜像是「川味煲仔飯」、「蒜香脆皮雞」、「杏花蝦餅」、「港式廣東粥」等,都是港苑獨家不容錯過的美味料理。另外,也提供叉燒、燒臘、港式熱炒、經典粵菜等,有機會到北車務必來嘗試看看這間新餐廳。

港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