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年年熱賣的火雞外帶餐今年也有!勞瑞斯推出3種感恩火雞禮籃,附餐經典胡桃派更必吃

為了感謝上帝賜予一年度的豐收,每年11月的第四個禮拜四為美國感恩節,而今年剛好是11月22日。勞瑞斯餐廳在每年感恩節前夕,都會推出頂級豪華感恩火雞禮籃,今年同樣不例外。
年年熱賣的火雞外帶餐今年也有!勞瑞斯推出3種感恩火雞禮籃,附餐經典胡桃派更必吃

Edit/Wa  Photo/勞瑞斯、Wa

往年一推出總是造成大家熱烈搶購的火雞外帶餐來了,從11月7日起到12月30日,勞瑞斯餐廳推出頂級豪華感恩火雞禮籃,分別有A、B、C三種不同的套餐。想要在年底這波節日中,品嚐到美味烤雞的人記得提早3日預訂。

特選「美國田納西火雞」抹上泡漬過新鮮迷迭香及百里香的上等橄欖油,以勞瑞斯獨創的辛香調味鹽輔以手工按摩方式幫助入味,再採低溫烘烤讓新鮮撲鼻的各式香氣自然滲入火雞肉中,能品嚐到經典英式傳統的烤火雞。

A套餐:爐烤田納西香料火雞(6kg),NT3,600 (適合6-8 人享用)

烤火雞、配餐2款、法國長棍麵包、經典胡桃派

B套餐:爐烤田納西香料火雞(6kg) &維吉尼亞蜂蜜火腿(半顆1kg),NT4,200 (適合8-12 人享用)

烤火雞、配餐2款、法國長棍麵包、經典胡桃派、主廚特選燻香維吉尼亞蜂蜜火

C套餐:爐烤田納西香料火雞(6kg) &烘烤美國頂級牛肋排(半條2.5kg) & Lawry's Private Label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NV.一瓶,NT12,500 (適合12-16 人享用)

烤火雞、配餐2款、法國長棍麵包、經典胡桃派、勞瑞斯餐廳80年好口碑美國頂級牛肋排、勞瑞斯私家酒標專釀紅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