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容易錯過的隱藏版法式甜點店!高貴不貴的「珊。珊來食」不吃甜食的男生也會愛

從墾丁要去恆春路上,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有間名為「珊。珊來食」法式甜點店。
超容易錯過的隱藏版法式甜點店!高貴不貴的「珊。珊來食」不吃甜食的男生也會愛

Edit/Wa  Photo/Wa、珊珊來食

由兩個貨櫃屋改造的「珊。珊來食」,就在墾丁通往恆春的路旁,這是老闆娘Sandy從法國藍帶學成的結晶,主要販售法式甜點、手工餅乾等,有別於其他法式甜點在外表及價格上給人的距離感,「珊。珊來食」卻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品嚐到精緻又美味的甜食。

2016年開幕,每三個月會更換一次菜單,選用當季水果融入甜點,老闆娘Sandy為了避免甜點控的選擇障礙,每天開店只會提供7款以內的選擇。此外,「珊。珊來食」還有客製化蛋糕的服務,需要提前一週預訂。

最熱賣的招牌甜點為「芝麻開門」,最上層是闆娘特製的芝麻醬,中間則是百香果凝凍,酸甜滋味搭配芝麻的濃郁香氣,適合不愛太甜膩口感的人。另外這款「金莎歐蕾巧克力」也是店內高人氣甜點,但不會每天供應,如果碰巧遇到別猶豫,外層巧克力吃起來帶點苦甜,榛果內餡十分濃郁,這裡頭還有板娘的小心機,加了秘釀金桔醬解膩。

 

珊。珊來食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856號

時間:10:30-18:00(週二、週三公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