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南台灣必訪餐酒館!屏東恆春「窩墾丁」超浮誇兩層樓挑高樓中樓、一整面酒牆

台北東區的酒吧地圖,絕對少不了慵懶氛圍取勝的「WOOKT 窩墾丁 BARISTRO」,這裡是許多夜貓子的小酌天堂。老闆本身除了愛品酒之外,對於衝浪更是到了狂熱的程度,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就決定到最熱情的南台灣再開一間餐酒館。
南台灣必訪餐酒館!屏東恆春「窩墾丁」超浮誇兩層樓挑高樓中樓、一整面酒牆

Edit/Wa  Photo/窩墾丁、Wa

餐酒館選在恆春鎮的北門附近,老闆想打造出一間充滿海洋、度假氛圍的酒吧,走進「窩墾丁」便能感受到這樣的氣氛。從裝修、擺飾、酒單到店內的店員,讓你一目瞭然自己身在熱情的南台灣。

店內多數的傢俱、燈飾都是老闆收藏多年的古董寶貝,挑高式的樓中樓建築還有一座懸轉梯能直達二樓,在吧檯還有一整面的酒櫃,同樣收藏許多美酒。

結合在地食材研發出專屬窩墾丁的雞尾酒,像是南島風情畫、巨峰葡萄莫西多、熱帶夜,都是運用新鮮水果做成的調酒。另外,窩墾丁也提供熱狗堡、薯條等下酒點心,想吃飽肚子的話,這裡也有義大利麵、燉飯及大份量的牛排。

WOOKT窩墾丁BARISTR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北路8-16號

電話:08-8881980

時間:14:00-00:00

 

飲酒請勿開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