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The Best Fruits 大有來頭的日本青森蘋果!

日本職人精神 感動的蘋果栽培成就頂級美味
 The Best Fruits 大有來頭的日本青森蘋果!

撰文/KSH   圖片/青森蘋果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人在工作上的認真,對品質無比堅持,尤其在食物上面更是用"心"製作,日本青森的蘋果果農從剪枝、授粉、摘花、疏果全程細心手工照料,等結果後,為了幫助蘋果曬到太陽,更將擋住陽光的葉子一片片仔細摘下,之後再將蘋果陰影面輕輕轉向太陽,每一顆蘋果都用心照顧,只為了大家能吃到紅又甜的蘋果。

收成後的蘋果,果農們會透過光感應選果機,依照每顆蘋果糖度、著色程度、含蜜量分出等級,堅持將最高等級的蘋果送到台灣,以最新CA低氧冷藏庫保存蘋果,低溫管理長期保鮮,讓每個人都吃到最新鮮健康的蘋果。


蘋果多酚美顏健康新吃法 「帶皮整顆吃」
為何我們總是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主要是蘋果含有大量維他命C與膳食纖維,而超級營養素蘋果多酚,更是幫助女生青春美麗的關鍵,研究指出蘋果多酚中富含抗老化的前青花素,對肌膚美白等的美容效果也備受矚目。蘋果皮和果肉相接的部分,充滿許多的蘋果多酚、鉀和維他命C、膳食纖維。日本青森蘋果絕不打蠟。讓妳連皮一起吃營養價值再加分!

日本第一的青森蘋果連續四年都由渡邊直美擔任代言,原因就是:甜度高、營養高、清脆可口還能美顏,畢竟這是青森果農們堅持全程手工照料,悉心地呵護每顆果實,成就出今日世界上無與倫比的蘋果,妳不吃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