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ady M快閃店來了!首度進駐板橋大遠百,推出全台獨家新口味「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Lady M快閃店來了!首度進駐板橋大遠百,推出全台獨家新口味「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Edit / Ren  Photo / Lady M

貴婦級的千層蛋糕Lady M,現在板橋大遠百也能吃到啦!

在這個充滿聖誕氣息的12月,Lady M也首度進駐百貨,將從12月5日至明年1月6日於板橋大遠百限時快閃,更推出全台獨家新口味「海鹽焦糖千層蛋糕」,將鹽花與迷人的焦糖以及鮮奶油,以黃金比例調和成香濃的焦糖卡士達,層層抹入薄透巧克力蛋皮間,上層再淋上令人垂涎欲滴的焦糖鏡面,並以可可碎片增添苦甜尾韻,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全新幸福滋味。

這次的快閃電以「交換禮物」為靈感,特別請設計師將象徵幸福歡樂的巨型禮物盒帶至板橋大遠百,另外從12/5到12/25,只要於大遠百快閃店消費1,500元以上(含),即可參加聖誕月曆抽獎活動。

Lady M 板橋大遠百快閃店
時間:2018/12/05 – 2019/01/06(11:00-22:00,蛋糕手工限量,每日售完為止。)
地點:板橋大遠百1樓名品美妝館(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新站路出入口,Mega50連通道處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