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特地為台灣人打造新口味!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推出Jamie’s Italian改版菜單

由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創立的Jamie’s Italian餐廳,2016年登台後便成為不少喜愛美式餐點饕客們的青睞,時隔兩年,終於搶在2018年底再為台灣人推出全新改版菜單。
特地為台灣人打造新口味!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推出Jamie’s Italian改版菜單

Edit/Wa  Photo/Jamie’s Italian

為了迎接2週年,由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創立的Jamie’s Italian餐廳推出全新改版菜單,除了保有融合英式風味的義大利佳餚,更為了台灣人量身訂做全新料理,主打健康飲食讓大家吃得更養生。

全新菜單包含開胃冷盤、超級食物沙拉、義大利麵、PIZZA、主菜及甜點等,特別推薦時令海鮮盤、黑松露薄切生牛肉、香脆培根綜合起司義大利方餃、黑松露燉飯等,絕對會抓住你那挑替的味蕾。

酒水的部分也有新的選擇,包含夏日鄉間的故事、日出等無酒精特調,以及葡萄花酒香、微醺帕洛瑪雞尾酒系列。

Jamie’s Italian這回也新增兒童專屬遊戲區,讓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來用餐,打造更溫馨、有趣的親子時光。

Jamie’s Italian

地址:新光三越A11

電話:02-878020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