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季終於開跑了!桃園隱藏版甜點「里花甜廚」雪花白草莓鮮奶油戚風、超夢幻草莓馬卡龍夾心(加映鹹蛋黃達克瓦茲)

氣溫驟降的冬日就是草莓季的開始,隱身在桃園大興路的「里花甜廚」,推出多款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
草莓季終於開跑了!桃園隱藏版甜點「里花甜廚」雪花白草莓鮮奶油戚風、超夢幻草莓馬卡龍夾心(加映鹹蛋黃達克瓦茲)

Edit/Wa  Photo/Wa、里花甜廚

創立於2017年9月的「里花甜廚」,開幕至今才短短一年,卻在網路上獲得許多好評,不只是因為甜點美味,更是因為闆娘對每一款甜點的堅持與用心。

在大學主修工業設計的闆娘,憑著一份對甜點的喜愛與熱忱,決定隻身一人前往法國里昂實習,回國後就創立了這間甜點店,以法式甜點為基礎,結合日本職人精神專注在製作程序,就是為了保留食材最初的原味,讓客人品嚐到最難忘的味道。

延續開店的初衷,里花甜廚以日式戚風蛋糕、法式甜點為主要販售品項。平日以工作室作為經營方式,也提供來店取貨的服務,假日才有開放內用區。

從12月起草莓季開跑,店內開始販售草莓系列甜點,包含草莓鮮奶油戚風、草莓蛋白脆餅塔、草苺馬卡龍夾心 、草莓夏洛特共4款限定甜食,當然還有聖誕必喝的熱紅酒。

 

同場加映

最後再推薦大家一款編自己私心超愛的小點「鹹蛋黃達克瓦茲」,據說靈感源自於中秋節,為了做出一款大人也愛的甜點,闆娘靈機一動把鹹蛋黃與達克瓦茲合體,沒想到味道一鳴驚人,由於10個人吃過11個人都喜歡,所以大家一定要嚐嚐看,然後記得一定要低調,編不想以後很難買。

草莓鮮奶油戚風 4'' ,NT240

草莓鮮奶油戚風 6'' ,NT980

草莓蛋白脆餅塔 ,NT160

草苺馬卡龍夾心 ,NT260

草莓夏洛特 ,NT210

鹹蛋黃達克瓦茲,NT80

 

里花甜廚 Lyon sakura

電話:03-346018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37號1樓

時間:平日(僅供外帶) 週一至週五 13:00-18:00/ 假日(開放內用) 週六至週日 13:00-18:00(週二公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