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招牌麻婆豆腐、日本炸肉餅一次吃到!兩大新品牌金葉紅廚、金葉名氣餅全球首店來了,1/10進駐微風南山

招牌麻婆豆腐、日本炸肉餅一次吃到!兩大新品牌金葉紅廚、金葉名氣餅全球首店來了,1/10進駐微風南山

Edit / Ren  Photo / 金葉國際餐飲集團

隨著微風南山即將開幕,接下來各位老饕們可以鎖定B2美食街兩大美食新品牌,「RED KITCHEN金葉紅廚」和「GOLD MENCHI金葉名氣餅」將一次登台啦!

>>甜食控這篇要收!微風南山8間必吃全台首店甜點、咖啡店在這

其中「RED KITCHEN金葉紅廚」是中菜川味為主,輔以亞洲辛辣菜色,由中華料理底子深厚的田中剛與東京人氣超夯的麻辣擔擔麵連鎖店〈成都正宗擔擔麵TSUJITA〉店主辻田雄大,共同開發出獨特的紅、白麻婆豆腐為招牌料理,喜歡吃辣的肯定要嚐。

而「GOLD MENCHI金葉名氣餅」則是專賣日本炸肉餅,其命名是由日本炸肉餅MENCHI的發音相似中文的「名氣」命名而來,此次來台以專門店型態,僅獨賣香脆麵衣包裹香甜牛肉肉汁的牛肉肉餅,並以低於銀座店〈MAKANAIKIICHI和食料理店〉店裡要價900日圓的價格,在台幣僅以銅板價推出。

「RED KITCHEN金葉紅廚」和「GOLD MENCHI金葉名氣餅」預計明年1/10於微風南山B2美食街正式開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