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Häagen-Dazs全新繽紛馬卡龍冰淇淋禮盒來了!超萌《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外帶冰淇淋巧克力鍋太犯規

Häagen-Dazs全新繽紛馬卡龍冰淇淋禮盒來了!超萌《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外帶冰淇淋巧克力鍋太犯規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帶回辦公室受到同事們熱烈讚賞,Häagen-Dazs全新推出的馬卡龍冰淇淋禮盒,絕對是最少女心的夢幻甜點!

首度登場的馬卡龍冰淇淋禮盒,以綿密的外層餅皮結合濃郁順口的冰淇淋夾心,共有5款口味,包含抹茶馬卡龍、可可馬卡龍、淺紫馬卡龍、檸檬黃馬卡龍以及粉桃馬卡龍,光是外型就超繽紛,咬下去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冰淇淋融化在口中,完全就是超幸福的滋味。

此外,大家最愛的迪士尼外帶冰淇淋巧克力鍋,不只搭上米奇90週年話題,除了有的經典米奇款、米妮款,還有小熊維尼款外,更加入了《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萌度再升級,4款經典口味搭上溫熱香濃巧克力醬,根本就是聖誕、跨年交換禮物的選擇。

巴斯光年冰淇淋巧克力鍋

共有4款超萌外型

早先推出話題商品Häagen-Dazs極選巧克力這回也再度回歸上市,嚴選比利時最佳可可產地,以頂級原料手工製作打造Chocolat de luxe極選巧克力系列,除了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也同步推出極粹60%黑瓦巧克力禮盒,當作是情人禮物也是一展心意的首選。

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

極粹60%黑瓦巧克力禮盒

Häagen-Dazs馬卡龍冰淇淋禮盒售價$1,280元,迪士尼外帶冰淇淋巧克力鍋售價$2,180元,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6入售價、9入裝$980元,極粹60%黑瓦巧克力禮盒售價$46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