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新開幕的文青咖啡廳!隱身這棟純白老舊建築2樓「rather caf’e」,寬敞的用餐空間超放鬆

逛街逛完累了,想找個地方坐下休息,那位在東區的這間「rather caf’e」絕對是你可以收藏的口袋咖啡廳。
全新開幕的文青咖啡廳!隱身這棟純白老舊建築2樓「rather caf’e」,寬敞的用餐空間超放鬆

Edit/Wa  Photo/rather caf’e

距離忠孝敦化捷運站走路大約3分鐘的路程,前陣子才新開幕的複合式概念店rather,相信有路過的人絕對不陌生,兩層樓純白色的建築,在老舊大樓的襯托下更醒目,這是一間台灣自有的服飾品牌概念店。

更多服裝款式、價格、介紹>>>https://goo.gl/qY1PPg

許多人逛街逛累了,就會想要找一間咖啡廳放鬆,rather非常貼心地想到這點,就將概念店二樓打造成咖啡廳,延續品牌的風格及調性,咖啡廳同樣以極簡黑白色調呈現,更加了書報、雜誌、詩集的藝術空間,讓女孩們可以在這度過慵懶的午後。

因應聖誕節及跨年檔期,rather caf’e也推出一系列新品,包含 「麋鹿也愛可可 」與「聖誕紅太妃拿鐵」兩款限定飲品,可可選用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頂級Los Rios莊園可可豆磨製成可可粉,該品種的口味偏微苦 ,配上綿密鮮奶油超級合拍。而太妃拿鐵則以微甜太妃糖漿融入咖啡拿鐵,紅絲絨粉勾勒之聖誕樹、小屋子、聖誕球等應景拉花圖騰,將透過咖啡師巧手隨機呈現,充滿節慶的氛圍。

除了飲品之外,rather caf’e也有提供甜點,當季的草莓以及巧克力界愛馬仕之稱的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製作而成的「莓法抗拒」。以日本鑽石牌麵粉加入日本上白糖製作蛋糕體,表層淋上法國進口馬卡龍加新鮮檸檬汁之糖霜「檸可心動」,還有是什麼起司蛋糕、雲朵海綿磚等。

莓法抗拒,NT180

檸可心動,NT150

是什麼起司蛋糕,NT180

雲朵海綿磚,NT160

麋鹿也愛可,NT110

聖誕紅太妃拿鐵,NT110

 

rather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巷5號

電話:0900-370599

時間:13: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