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重量級聯名強勢回歸!第二波來了,全聯福利中心X HERSHEYS再出6款巧克力甜點

去年底全聯福利中心找上知名巧克力品牌HERSHEYS推出一系列聯名甜點,創造驚人的熱銷成績與話題。今年這個強大的組合再度回歸,第一波推出多達17款甜點,第二波則再推6款全新樣式。
重量級聯名強勢回歸!第二波來了,全聯福利中心X HERSHEYS再出6款巧克力甜點

Edit/Wa  Photo/Wa、全聯福利中心

即日起到2019年1月4日,全聯福利中心X HERSHEYS第二波聯名甜點登場,再打造6款全新樣式的甜食,就是要攻佔巧克力控們的心房。

經典巧克力盆子100g,NT58

白色的提拉米蘇慕斯像雪花一樣鋪在底層,上層覆蓋著巧克力濃郁的湯種蛋糕,撒上些許蔓越莓乾,淋上可可慕斯後,撲滿巧克力蛋糕碎,口口是驚喜。

 

經典巧克力圓舞曲200g,NT129

用蒸烤的方式將可可蛋糕的濕潤口感全部留住,中心點注入頂級奢華覆盆子果醬,外層披覆著濃郁可可慕斯淋醬。

 

醇黑巧克力菠蘿泡芙2入,NT45

從裡到外的每一口都品嚐得到HERSHEYS巧克力獨特的苦甜韻味,吃起來濃郁滑順不甜膩,外酥內軟。

 

經典巧克力可麗餅65g,NT45

引進日本機台,嚴選日本配方研製之鮮嫩奶香的蛋餅皮,用滑順鮮奶油包裹著使用美國好時HERSHEYS巧克力製成之溼潤綿密布朗尼,一口咬下去,有多層次的口感。

 

經典巧克力千層55g,NT58

內餡使用HERSHEYS巧克力醬製成巧克力鮮奶餡。

 

經典巧克力瓦芙燒2入,NT39

感受北海道濃郁滑順的新鮮生乳如霜淇淋般在口中濃濃化開的鮮甜,搭配細緻綿密的巧克力瓦芙,輕柔口感入口即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