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唰嘴的「辣味鷄塊」回來了!麥當勞限時推出「9塊辣味鷄塊餐」、「6塊辣味鷄塊餐」

超唰嘴的「辣味鷄塊」回來了!麥當勞限時推出「9塊辣味鷄塊餐」、「6塊辣味鷄塊餐」

Edit / Ren  Photo / 麥當勞

愛吃麥克雞塊的你能想像嗎?每年麥當勞被吃掉的鷄塊疊起來高度逾6000座101大樓,可見麥克雞塊的受歡迎程度,而適逢麥克鷄塊來台35年,台灣麥當勞除了使用999純金,打造全球獨家「黃金麥克鷄塊」外,早先受到好評的「辣味鷄塊」也限時回歸,必須去大吃一波啊!

「辣味鷄塊」以台灣麥克鷄塊的獨家配方鷄腿、鷄胸依黃金比例6:4揉合,並以辣椒、白胡椒等辛香料調味,外層裹上加入來自印度的Teja辣椒碎片及巴西利葉、芹菜、黑胡椒的薄脆麵衣後,高溫油炸而成,「9塊辣味鷄塊餐」、「6塊辣味鷄塊餐」從1月2日起至1月22日止限量上市。

而總重量達14兩,造價超過百萬台幣的「黃金麥克鷄塊」,單個造價約新台幣25萬元,將會依照活動抽出4位得獎人,可透過麥當勞官方網站「讚活動」頁面與官方粉絲團貼文連結,參加「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抽黃金麥克鷄塊」網路活動,時間自1月2日上午10:00起至1月13日晚間11:59止。

活動網址:http://bit.ly/2VkKrF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