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讓人難以抗拒的粉紅草莓鮮奶油!Lady M草莓季登場,推出全球獨家「草莓香緹千層蛋糕」

讓人難以抗拒的粉紅草莓鮮奶油!Lady M草莓季登場,推出全球獨家「草莓香緹千層蛋糕」

Edit / Ren  Photo / Lady M

來到大家最愛的草莓季,怎麼能過錯過Lady M的草莓系列呢?迎接2019年,這回將一口氣推出4款草莓商品,滿足各位的少女味蕾。

首先是主廚為台灣量身打造的全球限定口味 「草莓香緹千層蛋糕」,以粉紅色的草莓鮮奶油為基底,配上層層細緻薄透蛋皮,上層綴滿新鮮草莓,完全就是本季最夢幻甜品,這款將會在2月份開賣。

另外還有首次推出的「草莓泡芙」也將登場,以及「法式草莓千層酥」,不同於千層蛋糕,千層酥是由一層層紮實又酥脆的派皮,包裏草莓卡士達內餡、柔潤海綿蛋糕與新鮮草莓,如果口味喜歡偏酸的你,則是最適合經典「草莓千層蛋糕」。

Lady M草莓季將於1月7日開跑。

同場加映
Lady M同步推出巧克力黑森林蛋糕,濃郁的苦甜巧克力搭配清爽的鮮奶油,被包覆在鮮奶油間的酒漬櫻桃,以酸甜果味與微微酒香讓蛋糕整體更添層次,絕對是巧克力控必須一嚐的美好滋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