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營業到凌晨2點!乾杯黑毛屋打造全新首家街邊店,完全是夜貓族必吃火鍋好去處

營業到凌晨2點!乾杯黑毛屋打造全新首家街邊店,完全是夜貓族必吃火鍋好去處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以後半夜不怕沒東西吃啦!「乾杯黑毛屋」這回全新打造首家深夜食堂,將營業到凌晨2點,各位夜貓族勢必要來大吃一波。

名為「乾杯黑毛屋 和牛‧伊比利豬鍋物專門店」就位在市民大道上,也是黑毛屋目前唯一一家路面店,更以全新平價型態,標榜680元就能品嚐到A5級日本和牛、580元品嚐西班牙伊比利豬,CP值超高。

店內除了有日本經典鍋物「涮涮鍋」及「壽喜燒」之外,還有女性朋友喜愛的「水炊鍋」及下酒必備「和牛摩滋鍋」,肉量分為三種份量,從輕量款580元起、標準份量690起到大盛份量810元,這間更提供黑毛屋特製「七味醬」,不只能搭配涮肉食用,就連配白飯也超適合。

最後肯定要來上雜炊才是完美Ending,共有「雞蛋雜炊」、「壽喜燒雞蛋烏龍麵」,以及特別選用具有營養價值的松露、綜合堅果、野菇、干貝研發出的「干貝野菇炊飯」與「松露堅果燉飯」,不管怎麼樣都要來上一碗才滿足。

黑毛屋 市民大道店資訊
開幕日期:1月14日
電話:(02)2773-55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8:00~02:00;週六、日12:00~15:00;17:30~0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