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次露營車開到宜蘭!室內露營餐廳「原燒O-NiKU」二店全新開幕

還記得桃園統領百貨正是回歸時,位在8樓的原燒O-NiKU餐廳嗎!這是王品集團旗下,首間以野外露營境地為概念打造燒烤餐廳,而現在要開幕全台第二間店。
這次露營車開到宜蘭!室內露營餐廳「原燒O-NiKU」二店全新開幕

Edit/Wa  Photo/原燒O-NiKU

原燒O-NiKU即將於1月22日,前往宜蘭打造全台二號店,店址就選在宜蘭的新月廣場,更延續首店露營風的概念,新月店以「城市露營」全新風格登場,在餐廳內一邊烤肉,一邊享受星光圍繞的氛圍。

原燒O-NiKU菜單內容以雙人套餐和三人套餐為主,符合燒肉多人用餐的點餐模式,平均每人價位在700元到900元之間。其中必點的菜單包含安格斯無骨牛小排、PRIME雪花牛、霜降松阪豬、干貝等海陸盛宴等。

另外,從1月22日到2月3日消費雙人(以上)套餐,就能獲得燒肉造型的蛋糕,如果剛好在宜蘭的人,千萬別忘記要訂位阿。

原燒O-NiKU宜蘭新月店

電話:03-932925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新月廣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