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深藍色系配上古銅金更絕美!微風南山必訪新餐廳「UMAMI金色三麥」主打特級海鮮創作料理

微風南山必訪的絕美餐廳再一間,位在7樓的全新概念餐酒館「UMAMI金色三麥」。
深藍色系配上古銅金更絕美!微風南山必訪新餐廳「UMAMI金色三麥」主打特級海鮮創作料理

Edit/Wa  Photo/ UMAMI金色三麥

位在台北信義區的微風南山,可說是近期最新、最美餐廳集大成。2004年創立的金色三麥,在全台打造多間餐廳、酒吧,而這次更搶在微風南山開幕,推出品牌全新餐酒概念館「UMAMI金色三麥」。

以挑高九米的用餐空間,優雅深藍搭配古銅金的色系,加上大理石紋的餐桌,還有各種不同造型的浮誇吊燈點綴,UMAMI金色三麥創造出品牌全新概念,更強調奢華的用餐感受。

料理的部分以鮮味為主,嚴選寶島珍鮮食材入菜外,更推出以特級海鮮為主的全新創作料理,並搭配精釀啤酒、特選肉品、台灣在地鮮蔬等食材,打造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選擇從開胃菜、沙拉、排餐、鍋物一應俱全。

而這道老饕最愛的「煮酒論英雄精選海鮮鍋」,特選天使紅蝦及多種鮮甜海鮮,經過黑麥啤酒的燉煮,可以品嚐到最濃郁美味的湯頭,絕對是必點菜單之一。

UMAMI金色三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 號7F(微風南山 7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