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今年巴黎時裝週人手一盒矚目伴手禮是他!鬼才設計Angus Chiang X福灣冠軍巧克力X果然滋味 就要伸展[台]style時髦味

情人節想要甜蜜蜜又要來點好品味,怎麼能少了走上伸展台的時尚趣味巧克力禮盒!
今年巴黎時裝週人手一盒矚目伴手禮是他!鬼才設計Angus Chiang X福灣冠軍巧克力X果然滋味 就要伸展[台]style時髦味

text/Angel Photos/福灣巧克力;果然滋味

將時裝結合台灣在地象徵物:檳榔袋、小學作業簿、珍珠奶茶備受關注,時裝設計師 ANGUS CHIANG 江奕勳,2019秋冬主題「台灣第一產業」,農、林、漁、牧結合台灣風尚新標的,台南「果然滋味」果乾,以及奪下國際巧克力冠軍「福灣巧克力」聯名設計,和向榮水果行筷架以及木筷達人陳國猷,用真空袋打包成禮物袋,成為秀展上話題的來賓禮物,讓大家有吃有拿好開心。

2019秋冬新系列以主題「台灣第一產業」,在今年 1月中的官方巴黎男裝週做走秀發表,Angus江奕勳禮物精心挑選外,其實禮物包裝也參與了設計,並在台灣推出情人節限定聯名禮盒包裝。挑選首度將台灣 Tree-To-Bar 原豆巧克力推上國際舞台的巧克力製作,獲得國際冠軍的屏東福灣巧克力,以台灣第一產業——農、林、漁、牧的概念發想四個口味,農業:東方美人茶、林業:天皇咖啡、漁業:嘉義鹽之花、牧業:屏東香草,正是對第一產業的致敬。簡約幾何色彩伴手禮成為甜蜜驚喜。福灣巧克力X ANGUS CHIANG聯名禮盒,四入一組售價$980。

與台南新生代果乾品牌果然滋味合作,以融合文創與用心製作的天然果乾,特挑選芭樂、鳳梨、檸檬三種在地水果聯名合作!果然滋味以自然農法的檸檬乾為主要明星商品,因為獨家天然製法並於台南搭建工廠玻璃屋日曬,口味及形象受到網路客戶喜愛回購率高。去年開始進駐百貨商場,清新的小包裝也獲得新生代認同與喜愛。這次時裝周兩款小食設計包裝也將會順應在市面上販售。果然滋味設計師限定款便利包檸檬乾+芭樂乾+鳳梨乾 一組(預計3月上市3包30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