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每到英國必買的絕美夢幻伴手禮!英國百年茶品牌「Whittard」海外第一家專賣店進駐微風南山

Photo / Whittard

每到英國必買的絕美夢幻伴手禮!英國百年茶品牌「Whittard」海外第一家專賣店進駐微風南山


周末逛到微風南山的各位,可千萬不能錯過英國百年茶品牌Whittard,也是海外第一家專賣店!

1886年創始人Walter Whittard在倫敦創立Whittar第一家專門店,是百分之百正統英國文化茶葉品牌,以尋找世界上最好的茶葉為核心,並將各式茶種,以數字編成,每一個數字代表著一種Whittard的茶種,每一個數字皆訴說茶的獨特個性和故事。

Whittard微風南山店以販售乾貨為主,包括散茶、茶包、即溶茶巧克力粉、茶具與杯具,更設置英國百年傳統 W Wall牆面,大大的字母W裝置於牆面,顧客可直接於此選購散茶。

 此外,來到Whittard的各位,除了茶葉之外,一定要購入的隱藏版明星商品,就是巧克力粉啦!台灣店共有6種口味可選,包括白巧克力粉、70%巧克力粉、薄荷風味巧克力粉、美夢時刻風味巧克力粉、辣椒風味巧克力粉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