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杯漸層黑糖抹茶咖啡拿鐵一定要喝到!日本TSUJIRI辻利茶鋪聯手cama café推出抹茶咖啡系列飲品

咖啡連鎖品牌cama聯手日本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鋪,從2月15日起推出「咖啡抹茶季」,包含3款抹茶飲品及1款茶食。
這杯漸層黑糖抹茶咖啡拿鐵一定要喝到!日本TSUJIRI辻利茶鋪聯手cama café推出抹茶咖啡系列飲品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深愛抹茶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聯名,日本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鋪,攜手以現烘聞名的咖啡品牌cama café推出一系列抹茶咖啡飲品,還有能搭配著享用的手作餅乾。

招牌品項為「抹茶咖啡拿鐵」,略帶苦味的咖啡與抹茶,呈現出最完美的咖啡風味,適合不愛喝甜的你。還有黑糖系列的「黑糖抹茶咖啡拿鐵」、「黑糖抹茶鮮奶」,黑糖、抹茶與鮮奶比例完美融合,不用擔心會有粉粉的感覺,入口非常滑順。

另外,由山木島甜點師多次試驗後,終於研發出辻利抹茶手作餅乾、cama咖啡手作餅乾、咖啡抹茶手作餅乾等3款聯名餅乾系列。

 

抹茶咖啡拿鐵冰/熱(M)NT80(L)NT95

黑糖抹茶咖啡拿鐵冰/熱(M)NT80(L)NT95

黑糖抹茶鮮奶冰/熱(M)NT75(L)NT90

聯名餅乾(辻利抹茶手作餅乾、cama咖啡手作餅乾、咖啡抹茶手作餅乾)三款各1入,共3片,NT5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