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吃大餅捲牛肉、陝西酸辣油潑麵、清燉牛尾拉麵,台北車站再開全新中式麵食「蔥月拉麵」

台北車站又多了一間新餐廳,主打現拉現做的中式手工拉麵及南北麵食,由新葡苑餐飲集團全新打造的「蔥月拉麵」已經正式開幕。
必吃大餅捲牛肉、陝西酸辣油潑麵、清燉牛尾拉麵,台北車站再開全新中式麵食「蔥月拉麵」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有別於日式的拉麵選擇,新葡苑餐飲集團全新打造中式手工拉麵品牌「蔥月拉麵」,首店就選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二樓,位於北二門上方的位置,餐廳以鮮明的綠色調呈現,營造活潑的用餐氛圍。

招牌料理包含「陝西酸辣油潑麵」、「冠軍清燉牛尾拉麵」、「四川擔擔麵」,尤其是陝西酸辣油潑麵是主廚團隊特地至山西學藝,才打造出這碗長120公分、寬6-8公分的特色麵食,嗜辣者千萬別錯過。

此外,南北點心也是餐廳的一大特色,匯集京式、粵式、巴蜀、蔬食等口味,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製作出一道道美味的點心,包含三星蔥油餅、招牌上海小籠包、大餅捲牛肉、花菇素蒸餃、絲瓜蝦仁小籠包。

蔥月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時間:10:00-22:00

座位數:65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