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直眺101夜景、限量調酒刺探心意!情人節餐廳推薦「莫爾頓牛排館」推出多達27種的經典菜單

眼看著西洋情人節就剩下沒幾天,還沒預訂好餐廳的人,不妨參考莫爾頓牛排館所祭出的情人節隨選經典菜單。
直眺101夜景、限量調酒刺探心意!情人節餐廳推薦「莫爾頓牛排館」推出多達27種的經典菜單

Edit/Wa  Photo/莫爾頓牛排館

如果剛好曖昧對象、另一半對牛排情有獨鍾,那千萬不能錯過莫爾頓牛排館的經典菜單,只限定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推出,能依據每個人的喜好、份量,自由挑選經典美味的餐點。

經典菜單包含開胃菜、湯或沙拉、牛排、經典主餐到配菜,共多達27種菜色可選擇。另外,特地推出一款「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限定調酒,隨酒還附贈刺探心意小卡。

除了美酒、佳餚外,還能坐擁浪漫的節慶氛圍,並且直眺101大樓的美麗夜景,絕對是告白、慶祝的不二之選。

莫爾頓情人節隨選經典菜單,NT3,988/人(僅限情人節當天晚餐時段)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電話:02-2723-7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