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櫻花冰淇淋鬆餅、櫻花拿鐵還有櫻花起士塔!杏桃鬆餅屋與安普蕾修粉嫩櫻花季甜點登場

迎接櫻花季,一波波最讓少女心爆發的粉嫩甜點,絕對是不能夠錯過的啦!來自東京原宿的人氣鬆餅店「杏桃鬆餅屋」和「安普蕾修Sweets」這回同時推出櫻花季新品,姊妹下午茶又有著落了。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櫻花冰淇淋鬆餅、櫻花拿鐵還有櫻花起士塔!杏桃鬆餅屋與安普蕾修粉嫩櫻花季甜點登場

杏桃鬆餅屋一共推出「春·櫻花冰淇淋鬆餅」、「櫻花拿鐵」以及「櫻花氣泡飲」,其中「春·櫻花冰淇淋鬆餅」以口感Q彈的薄鬆餅為基底,加上北海道鮮奶油、白巧克力碎與櫻花冰淇淋,更特別放入苗栗大湖馬拉邦山草莓,每一口都是酸甜幸福滋味。

春·櫻花冰淇淋鬆餅
春·櫻花冰淇淋鬆餅

櫻花拿鐵
櫻花拿鐵

而安普蕾修的「櫻花抹茶白豆起士塔」則將櫻花醬、櫻花萃取液融入原味起士內餡內,更在其中藏入嚴選日本靜岡浜佐園的抹茶粉融合白豆沙所製作的抹茶庫利凍,粉色表面光是拍照就充滿浪漫氛圍,將於3月9日正式開賣。

另外也同步推出新口味「伯爵茶黑糖麻吉起士塔」,將沖泡後的伯爵茶融入牛奶與鮮奶油內,再混入原味起士內,並於中間放入口感軟綿的黑糖麻糬,增添驚喜口感層次,也是本季必帶口味之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