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家最新推出彈珠汽水霜淇淋!打造微酸甜兒時回憶,夏日絕美湖水藍新冰就是這一支

要衝全家吃一波冰拉!

Photo / 全家

全家最新推出彈珠汽水霜淇淋!打造微酸甜兒時回憶,夏日絕美湖水藍新冰就是這一支

繼年初的果汁牛奶霜淇淋後,全家再度延續復古風潮,全新推出「彈珠汽水霜淇淋」,將幼時柑仔店冰鎮後的彈珠汽水完美重現,同時添加檸檬汁調合出微酸微甜的平衡口感,重點是外觀呈現出絕美粉嫩湖水藍,完全就是IG打卡新寵。

另外還同步推出「夏日西瓜酷繽沙」,加入巧克力跳跳糖模擬西瓜籽,底層還有奶香煉乳冰沙與台灣綠皮哈密瓜果醬,打造出紅白綠三層西瓜視覺,肯定是西瓜控不能錯過的消暑飲品。

彈珠汽水霜淇淋將於6/17-6/19北中南20家店提前販售,6/20全台正式開賣,新品價39元,「夏日西瓜酷繽沙」售價65元。

同場加映

另外,上回一波與台灣農林合作打造的仙女紅茶系列,也引起一股中式茶飲熱潮,這回再邀擁有百年焙茶底蘊的「德傳茶」,打造精品茶系列,推出德傳普洱茶/醇奶茶、德傳黑烏龍茶/醇奶茶共4款冰茶,並以紅色青花瓷風格為專屬杯款,6/19開始販售,會員價59/69元(原價70/8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