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秋節必吃「半島精品店月餅」!迷你奶黃月餅外,新增胡桃、桂圓口味、名茶奶黃系列,每顆都好想嚐一口

6款半島精品店月餅都好美味呀!

Photo/Marie Cliare、半島精品店

中秋節必吃「半島精品店月餅」!迷你奶黃月餅外,新增胡桃、桂圓口味、名茶奶黃系列,每顆都好想嚐一口

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每年都引發搶購熱潮的香港半島精品店月餅,2019年在台一口氣推出6款原裝港版月餅禮盒,除了超夯的「迷你奶黃月餅」外,更推出全新的胡桃、桂圓兩種口味,另外也引進「名茶奶黃系列月餅」,融合中西經典口味,或搭配清新細膩茶香,創造出更豐富的口感,絕對值得吃貨們一嚐!

香港半島酒店集團旗下的半島精品店,每年都會推出中秋月餅禮盒,人氣最夯的莫過於「迷你奶黃月餅禮盒」,是以半島獨家秘方加上精選鹹蛋黃烘焙而成,當咬下鬆軟薄嫩的金黃餅皮,也能吃到鬆軟綿密的內餡,更會伴隨醇厚的奶黃香氣,令許多饕客難以忘懷。

而2019年半島精品店與米其林星級主廚、半島酒店中式餐飲顧問-鄧志強師傅,獨家研發胡桃和桂圓兩種口味,並推出「星廚月餅禮盒」,將中式經典與西式元素融合,帶來極具層次感的清新口味。

另外也引進「名茶奶黃系列月餅」,將極受歡迎的半島名茶集結,包括芳香早餐茶、甘醇鐵觀音、芬芳伯爵茶及玫瑰紅茶,吃下月餅時能品嚐到細膩茶香,獨特的奶黃滋味,絕對回味無窮。

中秋禮盒的包裝與內容也與香港同步,採用精緻優雅的八角形,配上象徵「花好月圓」的明月和朵朵蓮花,送禮時更有溫馨氛圍。半島精品店登台進15年,目前在台北、台中共有四間百貨門市專櫃,預計2020年將開設台灣首間旗艦店,要將香港的經典風味原汁原味呈現給台灣饕客。

迷你名茶奶黃月餅禮盒,售價1680元,內含早餐茶奶黃月餅、鐵觀音茶奶黃月餅、玫瑰濃茶奶黃月餅、伯爵茶奶黃月餅各2顆,只在台中大遠百TOP CITY店獨家限定販售;星廚月餅禮盒,售價2380元,內含迷你胡桃奶黃月餅、迷你桂圓奶黃月餅各4顆,只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台北新光三越南京西店獨家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