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訪文青咖啡廳再加一!「美艾咖啡友」限量手作甜點,甜點控們絕不能錯過

「美艾咖啡友May I coffee u ?」隱藏在巷弄間的文青風咖啡廳,超適合窩在裡面一整天!
必訪文青咖啡廳再加一!「美艾咖啡友」限量手作甜點,甜點控們絕不能錯過

現今咖啡廳四處林立,每間都有獨自的風格特色,有時髦路線、老宅懷舊風格、文青風……等等。如果喜歡文青風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全新開幕位在新莊的「美艾咖啡友」,白色牆面簡單清新的外表,搭配上令人舒心的綠色,整體空間明亮又清爽,非常適合待上一整個下午!

「美艾咖啡友」的店名十分可愛,源自英文中的「May i……?」在生活中是十分常見的習慣用語,同時保有熱情並帶有尊重,店名有個小巧思,i跟u都是小寫的方式呈現,因為認為顧客是為了咖啡而來,店家則是提供美味咖啡,不論是顧客或是老闆都是平等的!希望大家因為咖啡而成為朋友,因此「美艾咖啡友」決定將「May i……?」轉為店舖的核心,希望打造出舒適自在的空間!

目前店內販售手工甜點與咖啡飲品,甜點是每日限量,因為全部都是老闆娘親手包辦,偶爾還會有鹹派可以品嚐,每日甜點皆會變化,建議出發前可以先看「美艾咖啡友」粉絲團今日所提供的餐點,也可以提前電話預留,避免抵達現場就賣光光的窘境!不過又多了一個下次再來的理由~

初訪甜點推薦

日月潭紅茶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本身使用日月潭紅茶製作,蛋糕本體擁有淡淡的茶香,令人驚豔的是上面的鮮奶油拌入茉莉茶,品嚐起來帶有茉莉清香甜而不膩,口感非常濕潤!

店家在盤子上也十分用心,讓每個人拿到的盤子都不同,每次來都有新的感受!

價格:NT$140元

焦糖布丁

蛋的比例較低,使用牛奶量較高,讓口感更佳滑嫩Q彈,加入些許萊姆酒保有蛋香但去到蛋的腥味,但不會太甜,很容易吃完還想吃第二個,是店內熱賣款之一。

價格:NT$70元


提拉米蘇

每日加入新鮮萃取的濃縮咖啡,加入萊姆酒帶有輕微的酒香與咖啡的完美搭配!吃起很清爽~

價格:NT$120元

菇菇鮮蔬鹹派

加入大量的洋蔥、甜椒、紅椒、花椰菜、洋菇,內餡還加入大量的起司,派餅最上層灑滿帕瑪森起司,內餡加入滿滿的蔬菜、起司,每一口的吃得到菜的美味!

價格:NT$150

黑糖拿鐵

黑糖是「美艾咖啡友」自行熬煮而成,使用台灣在地產製的黑糖粉,加入龍眼蜜製成黑糖醬,品嚐起來會帶微微的蜂蜜香,黑糖拿鐵的最上層撒上黑糖粉,建議品嚐時先喝最上層帶有像焦糖般脆脆的口感,黑糖拿鐵喝起來層次很豐富!

價格:NT$140元

手沖單品

有分許多不同風味的手沖咖啡,有偏酸帶有熱帶水果、哈密瓜、鳳梨風味的「哥倫比亞峽谷莊園日曬處理法」,如果怕酸的人推薦可以點選「巴西皇后莊園去果皮日曬法」,味道偏像開心果、巧克力、柳橙。不同風味的手沖咖啡等待咖啡愛好者一同品嚐!

店內還有許多值得品嚐的飲品,像是屏東姑姑的手路奶茶,真的是老闆娘屏東姑姑的古早味獨家秘方,以紅茶加決明子茶,帶有麥茶香味甜味!也有提供完全沒有咖啡因的「特選花草茶」可以選擇!!店內目前沒有限時,非常適合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店家資訊

地址:新莊區銘德街31號
電話02-2276-227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