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19星巴克中秋節禮盒推薦】九款月餅、餅乾禮盒登場,全新威士忌奶皇月餅、太妃摩卡碎片冰淇淋餅乾

星巴克今年為了不同的族群共推出了23款中秋節禮盒,小編私心推薦了9款月餅、餅乾禮盒,一起來看看吧!

Photo/星巴克

【2019星巴克中秋節禮盒推薦】九款月餅、餅乾禮盒登場,全新威士忌奶皇月餅、太妃摩卡碎片冰淇淋餅乾

中秋節即將到來,除了烤肉以外一定要吃月餅,才有過到中秋節的感覺~每年星巴克的禮盒設計及口味都別具設計巧思,是讓人期待的人氣禮盒之一!今年星巴克更為了不同喜好的族群推出了多達23款的月餅、餅乾禮盒,其中不只有月餅可以選擇,餅乾禮盒也十分適合,送禮多了不同的新選擇!

2019星巴克中秋節禮盒包裝設計以「窗影歲月」為主題,使用帶有復古風味的「窗花」設計,每款禮盒皆以不同形狀的窗框搭配別具意義的窗花,有種置身在窗內與家人一起觀賞皎潔月光的景緻,真的是太美了~

月光寶盒


今年最奢華的星巴克禮盒,以奶皇月餅搭配藏心內餡與奢華松露醬,結合了中西創意新口味!外盒以手工打造的木盒,特別請鹿港傳統花窗的老師傅打造木製窗花,非常典雅細緻。外盒食用完畢後拿來收納小物也很適合!

禮盒還有一個亮點是有獨立的木質托盤隱藏在禮盒中~非常實用!窗花以細緻而複雜圖騰,使用多個串連層疊的圓形古銅錢,象徵著富貴圓滿,月光寶盒隱藏著送禮人內心由衷的祝福。

禮盒內容

月餅:起司松露奶皇、烏龍可可藏心奶皇、核桃豆沙蛋黃、蓮蓉松仁蛋黃各1顆、蘭姆葡萄夾心餅乾5片

貼心獻禮

月圓木杯墊4只、木質方托盤1只、中杯那堤券2張(使用期限至2019/10/31)

價格:NT$2280元


月光鳴奏曲

這款禮盒以藏心月餅為主,在經典港式奶皇月餅做出了新的變化,推出「威士忌藏心奶皇月餅」以大人風味的威士忌搭配濃郁的奶香、「巧克力藏心奶皇月餅」頂級的巧克力與奶皇的完美結合,還有層次分明的深焦糖蝴蝶酥。

窗花以「十」字格心欞花圖案象徵大地上的經緯線,寓意為大地寬廣。窗框亦用如意雲紋形象徵平安如意,月光奏鳴曲歌頌著歲月靜好的誠摯祝願。

禮盒內容

威士忌藏心奶皇、巧克力藏心奶皇各3顆;深焦糖蝴蝶酥6片

價格:NT$1180元


月光花園


月光花園結合了月餅、點心、蛋糕的組合,豐富的禮盒內容,含有蔓越莓白摩卡、鐵觀音芝麻兩種風味月餅,搭配了伯爵奶茶馬德蓮、抹茶年輪蛋糕,蜂蜜蛋糕脆餅……搭配咖啡或是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外盒窗花使用海棠與小花造型穿插交錯,以晨間清新霧松色搭配和煦的暖橘,代表著繁盛綻放的美好祝福。

禮盒內容

月餅:蔓越莓白摩卡、鐵觀音芝麻各2顆
精緻點心:核桃水果蛋糕2片、伯爵奶茶馬德蓮2顆、抹茶年輪蛋糕2片、蜂蜜蛋糕脆餅4片

價格:NT$950元


月光小夜曲


精選中式風味的奶皇月餅與鹹甜交織的起司小月餅,適合想淺嚐的月餅滋味的人。窗花由八角龜背錦與十字菱格圖騰交織而成,代表豐收和樂的祈願,傳遞送禮心意。

禮盒內容

起司奶皇月餅、原味奶皇月餅各3顆

價格:NT$680元


月光樂園


今年首度推出的綜合莓果酥,口感酸甜清爽,搭配特製香酥餅皮,香氣濃郁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將在地鳳梨酥加入了星巴克經典濃縮烘焙咖啡與鹹香蛋黃,是伴手禮的絕佳選擇!

窗花由一組大、小四方形重疊的圖案寓意祥瑞,同時也體現鳳梨酥方方相連的意象。窗框採菱花形設計,有福貴、幸福長伴之意,代表送禮者層疊的濃厚情意。

禮盒內容

咖啡鳳黃酥、星巴克莓果酥各3顆

價格:NT$550元


月光風華

在炎熱的天氣裡,就是要吃冰的!星巴克推出了這款「月光風華」冰淇淋月餅禮盒,推出全新「太妃摩卡碎片冰淇淋餅乾」,將太妃糖醬淋在濃縮咖啡冰淇淋上,再撒上巧克力碎片、餅乾,打造出香濃滑順冰淇淋!除了超人氣酥脆泡芙餅皮外,今年首度推出帶著濃郁奶油香的餅乾皮,搭配蜂蜜威士忌、蘭姆葡萄冰淇淋,是炎炎夏日中最受歡迎的中秋禮盒。包裝以亮麗的黃色「兩用可調節式提袋」為主要設計,即使當外出袋也很方便!

禮盒內容

冰淇淋餅乾:太妃摩卡碎片、草莓藍莓白玉各2顆;冰淇淋泡芙:蜂蜜威士忌、蘭姆葡萄各2顆

貼心獻禮

月光風華提袋1只

價格:NT$1880元


餅乾禮盒系列

星巴克的餅乾禮盒也是人氣商品之一,這次換上了中秋節氣氛的包裝!以深藍色的星空搭配月兔與月亮的畫面,低調具有質感的設計,捨不得送人啦~

 

精選咖啡蛋捲禮盒

以星巴克義式咖啡粉特製而成,香濃的咖啡香氣與蛋香奶香完美結合,酥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價格:NT$500元


星巴克咖啡捲心酥

包含兩款不同風味的捲心酥,鬆脆威化與豐富內餡,草莓甜中帶酸,新口味海鹽焦糖風味甜中帶鹹,香酥可口,好吃到停不了!

價格:NT$360元


海苔肉鬆薄餅


酥脆爽口的法式薄餅,裡面夾心是台灣人最熟悉的肉鬆! 一口咬下滿滿肉鬆,鹹香撲鼻、甜鹹交錯的豐富口感超級討喜。

價格:NT$500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星巴克官網:https://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food/festival/19_mid-autumn/index.jspx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