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滿滿鹹蛋黃!泰國肯德基KFC推「鹹蛋黃」期間限定,漂浮泰奶、鹹蛋黃霜淇淋......

泰國肯德基KFC推出兩款「鹹蛋黃」新品,會爆漿的鹹蛋黃起司塔感覺很可以!

Photo/IG@kfcthailand 、@shobshop_app

滿滿鹹蛋黃!泰國肯德基KFC推「鹹蛋黃」期間限定,漂浮泰奶、鹹蛋黃霜淇淋......

「鹹蛋黃」的鹹香風味讓許多人深深著迷,不論是中秋月餅、或是粥都會加入鹹蛋黃!泰國肯德基KFC將「鹹蛋黃」的發揮更上一層樓,這次推出兩款新品滿滿的鹹蛋黃,蛋黃控們還不衝嗎?

鹹蛋黃霜淇淋

最底下鋪滿了鹹蛋黃餅乾,再放上經典的霜淇淋、淋上鹹蛋黃醬,好想吃一口!

價格:29泰銖

鹹蛋黃漂浮泰奶

泰國必喝泰式奶茶加入鹹蛋黃究竟喝起來會是什麼滋味呢?基底是泰式奶茶加上霜淇淋,再淋上鹹蛋黃醬,最後在灑上鹹蛋黃餅乾!

感覺是鹹鹹甜甜的滋味,各位奶茶控敢嘗試嗎?只能說泰國肯德基真的太狂了~

價格:35泰銖

鹹蛋黃漂浮巧克力

同場加映

Pablo鹹蛋黃爆漿起司塔

日本Pablo最近也在泰國推出鹹蛋黃系列產品,將超人氣的起司塔與鹹蛋黃碰撞出新滋味~

一口咬下香酥餅皮、濃郁起司、爆漿的鹹蛋黃內餡,光看圖片就好想吃一口!

一起敲碗期待台灣也推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