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西門町美食】JAI宅台中必訪網美餐廳插旗台北,必吃波士頓龍蝦、滿滿蛤蜊一起吃好吃滿

JAI宅在台中是超人氣的IG打卡美食餐廳,現在在台北也能吃到啦,超美裝潢絕對讓大家拍到手軟!
【西門町美食】JAI宅台中必訪網美餐廳插旗台北,必吃波士頓龍蝦、滿滿蛤蜊一起吃好吃滿

JAI宅一店位在台中一中街擁有高人氣,更被譽為台中最美的餐廳,這次北上展店選擇座落在台北西門町商圈,店面延續了台中一中街店面的裝潢風格,但兩者卻又有截然不同的感受,綠意盎然隨處可見的植物圍繞在用餐區,每個角落都有不同風景,絕對是必訪的網美餐廳!


JAI宅的店名十分特別,光看店名像是文青系的咖啡廳,完全不會想到是一間充滿植物的森林系餐廳,店家其實認為「宅」當作名詞像「家」期待每個人來到這都是放鬆自在,或是形容一個人很宅,同時擁有很多不同的面相,希望扭轉對於宅這個字的想法,「宅」其實也可以很時髦!



店內的正中央放置一台黃色小貨車,不僅僅只是裝飾其實它是個吧檯,店內也有提供多款調酒飲品可以選擇!

初訪必吃推薦

佩里斯特奶白醬波士頓龍蝦燉飯

波士頓龍蝦吃起來飽滿彈牙,燉飯以白醬為基底香醇濃郁,也有其他醬汁的義大利麵口味可以選擇,是視覺感爆棚的必點餐點!

價格:NT$699

JAI橘醬爆炸蛤蜊義大利麵

JAI宅第一款自行研發出來的口味就是橘醬,以奶油為基底再加入番茄及其他蔬果熬煮而成的口味,帶有蔬果香氣濃而不膩,更是成為了人氣醬汁!最大的亮點是這盤鋪滿滿的蛤蜊,絕對讓海鮮控吃好吃滿!

價格:NT$299

JAI橘醬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台北限定款-奶油辣味牛肝蕈炭烤照燒雞腿燉飯

照燒雞腿燉事前需經過24小時的醃漬,使用低溫舒服料理、再以炭火烤至表面微焦,燉飯以獨家特調醬汁融入牛肝蕈,滿滿濃郁香氣是小編的私心必點款!

價格:NT$275

瑪格繽紛莫札瑞拉薄餅

經典的瑪格莉特披薩風味以薄餅呈現,上面鋪滿起司拉起來真的超牽絲!

價格:NT$240


英國皇家伯爵奶茶珍珠戚風蛋糕

JAI宅西門店內特別設計了一個烘焙工坊,每日現做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手作甜點!這款「伯爵茶戚風蛋糕」尾韻帶有茶香、口感濕潤而柔軟,還有附上黑糖珍珠、鮮奶油,珍珠控們必點款!

價格 NT$180


感情不能免強,如同我的身材

以伏特加搭配玫瑰果露,甜而不膩,融入玫瑰香氣在使用紅酒做漸層,更增添果香與層次感!

價格:NT$200


紅茶與牛奶冰磚戀愛了

將牛奶變成冰塊,紅茶以無糖為基底,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適量添加糖!

價格:NT$150


夏威夷鳳梨冰茶

超浮誇的鳳梨造型,喝起來茶香與果香完美結合!

價格:NT$125


店面資訊

JAI宅台北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0號2樓
防迷路地圖指標:西門UNIQLO正後面、西門松本清藥妝店巷口進來
電話:02-237-17-666
試營運營業時間:12:00--22:00

JAI宅台中一中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電話:04 2227 866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