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美食】home home超人氣早午餐隱身在溫馨老宅中、桌邊現煎舒芙蕾、熱雞湯有家的味道

回家真好!home home營造出家的溫馨感,是台中隱藏版的人氣早午餐!
【台中美食】home home超人氣早午餐隱身在溫馨老宅中、桌邊現煎舒芙蕾、熱雞湯有家的味道

home home其實是臺中hoyo cafe和aiyo cafe的姊妹店,三間店面雖然都是販售早午餐但卻有截然不同感受,這三家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店面都是老宅改造翻新!

home home隱藏在老宅當中,將50年的老宅重新賦予新生命,充滿綠色植物妝點,不但有庭院而且還藏有亮點,放了兩隻木雕鹿,非常吸睛!

庭院外還有一個戶外開放空間,以木頭裝飾成一個小屋,在戶外絕對可能拍出不少美照!

店內的氛圍與擺設都藏有細節,空間色調、窗簾……等等,就像居家般的自在,午後陽光灑在身上整個人覺得放鬆、愜意!

初訪推薦

多美醬嫩煎牛排

菲力牛排使用舒肥料理手法製作約三至五分熟,外脆內軟再加上蒜片吃口感豐富非常適合!旁邊的烤時蔬搭配新鮮生菜,淋上日式柚子醬吃起來非常清爽!

日式茶碗蒸加入了魚卵與香菇單純的好滋味~

價格:NT$370

炸雞黑咖哩飯

店裡的咖哩非常特別,以日式咖哩風味再添加竹炭粉,整盤黑黑的但卻隱藏著炭培風味,整體品嚐起來的風味非常濃郁,推薦將半熟蛋與咖哩飯混合後會更加美味!

炸雞完全不油膩搭配,旁邊的季節時蔬也是使用烤的方式製作~

價格:NT$260

日式鬆餅

店內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桌邊現間日式鬆餅,有別以往店家都是煎好才端到客人面前,製作時間與上菜順序非常剛好,還會監控烤盤溫度,期待大家吃到最美味的日式鬆餅!

會先下日式鬆餅、然後同時接著上菜,等菜上完了舒芙蕾也剛好製作完成了!

看著現煎舒芙蕾的過程是視覺的一大享受,鬆軟的日式鬆餅搭配鮮奶油品嚐甜而不膩,是鹹點後最後美妙的結尾!

價格:主餐再加60元即可享用

每日現榨果汁

剛好遇到的是芭樂檸檬汁是小編的私心,芭樂香氣濃郁又加入點檸檬酸,夏天來一杯超級適合!

價格:NT$140

莓果冰茶

莓果搭配茶就是經典不敗的組合!

價格:NT$110

招待雞湯

雞湯香氣濃郁,相信在冷冷的冬天來一杯暖身更棒!

店面資訊

電話:04 2302 0030
地址:台中市大和路6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0:00 - 下午8:00

更多資訊請洽home home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