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要衝一波了!全新改裝開幕,推出首賣款少女系「芙蓉花神艾爾啤酒」

各位之後勢必得找時間衝一波星巴克STARBUCKS台北時代門市了!重新改裝之後的時代門市,不只裝潢煥然一新,這回更將提供精緻紅白酒及氣泡酒飲,肯定要來微醺一下的。

Photo / 星巴克、Marie Claire Taiwan

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要衝一波了!全新改裝開幕,推出首賣款少女系「芙蓉花神艾爾啤酒」

全新改裝的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以上海Roastery為概念發想,將地面鑲入了銅片,代表著咖啡豆的初始狀態,加上全台最大的立體女神圖像蜿蜒在牆面上貫穿門市,象徵星巴克一直帶領著顧客所開啟的每一趟精彩的咖啡旅程,絕對是還再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首間導入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門市

推出「氮氣抹茶那堤」、「氮氣芙蓉花果茶」、「氮氣馥列白」、「氮氣焦糖瑪奇朵」四款飲品,將氮氣冷萃黑咖啡飲品拓展至提供了「氮氣牛奶」及「氮氣茶」系列,奶油般的泡沫和絲滑天鵝絨質地的口感,喝起來相當滑順。

搶先推出「芙蓉花神艾爾啤酒」

有著粉紅色瓶身,「芙蓉花神艾爾啤酒」是女孩們本次不能錯過的微醺飲品,選用深受消費者喜愛的TEAVANA芙蓉花果茶,取其莓果香氣及茶湯精華,入口有著多層次的花香與果酸味,另外也導入五款紅白酒與氣泡酒飲, 讓各位能在門市享受愜意夜晚時刻。

「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門市

麵包控必須注意的,則是門市也將成為全球新加坡市場後第二間導入「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專案之門市,全部以來自法國直送的原料,供應新鮮現烤美味,全新推出12款烘焙糕點,包括酥脆的日安可頌、使用法國老牌諾曼達起司(Normantal)的起司可頌、有著酸甜莓果香氣的覆盆莓起司丹麥,歐風的杏桃塔與甜中帶酸的諾曼第蘋果派,以及精緻的覆盆莓雲朵塔等。

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二樓 

門市電話:02-2722-6292

營業時間:(日~四) 07:30~ 22:00;(五~六)07:30~23:00

開幕時間:2019 . 10.2(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