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西門町美食】《Meat Up》推7款超浮誇期間限定,會下玫瑰雨的舒芙蕾、抹茶提拉米蘇

《Meat Up》浮誇無極限~推出全新期間限定餐點,讓餐桌上下起玫瑰雨,滿滿玫瑰的舒芙蕾,絕對讓大家少女心爆發!
【西門町美食】《Meat Up》推7款超浮誇期間限定,會下玫瑰雨的舒芙蕾、抹茶提拉米蘇

《Meat Up》位於熱鬧的西門町商圈中,開店以來推出的餐點都視覺感十足,一直以來都走浮誇系美食,這次又再次突破浮誇的極限,共推出7款超浮誇的餐點與飲品!

與Instagram上粉絲眾多的抹茶控少女—抹妹聯名推出抹茶季甜點,首度推出每日限量的抹茶提拉米蘇,並搭配氮氣玫瑰花,當結凍的花瓣飄落在餐盤上,餐桌上下起一場玫瑰雨,既浮誇又浪漫!

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使用比手掌還大的、肉質軟嫩多汁的波士頓龍蝦,龍蝦已先經過調味及處理,上桌就可以大啖鮮甜的龍蝦肉!

也有另外提供工具,讓大家可以好好品嘗龍蝦腳,再搭配滿滿鮮味的義大利麵,一口吃下絕對讓海鮮控們大大滿足!

價格:NT$499(半隻)

爐烤生蠔粉紅義大利麵搭辣味水果莎莎

生蠔先加入奶油再放入烤箱烤過,最後在放上檸檬片及柳橙片更加提味!義大利麵加入了甜菜根製作而變成超夢幻的粉紅色,一旁的沙沙醬會依照當季食材去做變化,目前是使用鳳梨跟蘋果製作,帶點酸甜果香滋味,可以直接品嘗,也可以加入麵中一同享用!

價格:NT$350

酸辣番茄沙朗牛義大利麵

店內原先也有販售沙朗牛義大利麵,但調味與肉量都不同,這款肉量是原先的3倍,層層堆疊的肉,肉肉控們準備暴動起來!調味則是使用紅醬、朝天椒、辣椒製作而成,風味更加濃郁!

價格:NT$390

拍了玫氮氣玫瑰舒芙蕾

超蓬鬆的舒芙蕾,最上層淋上自製起司奶蓋,搭配新鮮水果,還可以加入白玉與珍珠更增添口感!最大的亮點就是將新鮮有機玫瑰花浸漬在氮氣中,之後輕輕地拍打玫瑰花,結凍的花瓣就會緩緩落在舒芙蕾上,就像是下一場超浪漫的玫瑰雨!

整體品嘗起來鹹甜奶蓋搭配玫瑰花香氣,絕對是必點款!

價格:NT$380

抹相思抹茶舒芙蕾

厚度超過10公分的舒芙蕾,使用森半抹茶粉製成的抹茶醬,微苦的大人風味,再淋上黑糖醬,最後與紅豆餡一口吃下超完美!抹茶控們不能錯過~

價格:NT$280

拍了玫氮氣提拉米蘇

使用森半抹茶粉製作而成的抹茶提拉米蘇,最上方淋上奶蓋,品嘗起來鹹甜交織的風味,口感扎實,再搭配玫瑰花瓣香氣,帶有醇厚風味與層次感!

價格:NT$290

抹蓋你抹茶奶蓋

一入口就能感受到香濃的奶蓋、抹茶香氣,與優雅的玫瑰香氣,外觀漸層超好拍~超適合與抹茶提拉米蘇、抹相思抹茶舒芙蕾來一場完美的抹茶饗宴!

價格:NT$175

同場加映

浮誇

底部加入無糖優格與新鮮果汁,喝起來口感綿密,使用火龍果與奇異果製成酸甜風味,再搭配奇異果貼片,也可以先喝一口無糖優格,在攪拌後享用別有一番滋味!

價格:NT$180

百老匯

使用鳳梨、百香果製作而成,水果貼片使草莓及奇異果,是店內的人氣必點款!

價格:NT$180


店面資訊

電話:02 2331 4200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二段124-4號一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