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吃牽絲的炸飯團!《SPIGA PASTA Express》插旗京站首推漢堡排肉醬義大利麵

《SPIGA PASTA Express》是《SPIGA PASTA》石壁家的全新升級版,首推以漢堡排肉醬主題義大利麵,還有必吃超級牽絲的起司炸飯糰~
必吃牽絲的炸飯團!《SPIGA PASTA Express》插旗京站首推漢堡排肉醬義大利麵

由日本日本最大義大利生麵集團Newokubo所直營的《SPIGA PASTA》石壁家生鮮義大利麵專門店,從2017前來台至今,仍堅持自家每日新鮮製作義大利麵,會隨著不同季節推出季節料理!

《SPIGA PASTA》石壁家以品牌《SPIGA PASTA Express》新型態店面進駐台北京站時尚廣場的美食街!以全台首家「漢堡排・肉醬主題」生鮮義大利麵專門店推出,顛覆傳統肉醬義大利麵形式,使用嶄新手法呈現出日本義大利麵最新流行吃法!

傳統的肉醬義大利麵源自於義大利波隆那地區,以肉醬搭配番茄為道地吃法,後來流傳至日本,經過各式演變肉醬義大利麵有了肉味噌、咖哩肉醬!近期日本產生一道日式與西式結合的新料理,漢堡排義大利麵就引領日本人的美食新潮流。

在義大利麵上擺放一顆熱騰騰的漢堡排,端上桌後撒上起司,將漢堡排大膽拌碎,崩壞的漢堡排瞬間兌變為肉塊或肉末,與起司和醬汁一同結合於義大利麵裡!

多蜜醬漢堡排義大利麵

以純紐西蘭牛絞肉混入洋蔥、西芹、洋菇,透過手打方式將絞肉與食材充分融合,漢堡排經過香煎後再放入多蜜醬、紅酒等製作成的醬汁燉煮約20分鐘,吸附醬汁的漢堡排完整放在生鮮義大利麵上。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將漢堡排切成不同大小, 不同的口感與吃法一次滿足!

起士白醬漢堡排義大利麵

同樣以手工打製的牛肉漢堡排為特色,搭配以日式高湯製成的的白醬,為了搭配牛肉漢堡排,此道料理所用的白醬與其他白醬義大利麵不同,風味較為濃稠,甜度也稍微降低,反而更能吃到牛肉本身的肉香與鮮甜滋味。

價格:NT$350元

肉醬起士炸飯糰

使用費心熬煮將近2小時的自製番茄肉醬為基底,再搭配外觀渾圓的炸飯糰為特色。圓滾滾的炸飯糰看似樸實簡單,但實則蘊藏著美味。

以高湯、奶油烹調越光米,接著再拌入香菇碎、洋菇碎等香料,同時更包覆濃厚起司於其中。酥炸完成的炸飯糰一口咬下後,超濃厚的起司緩緩傾瀉流出,這款是小編的私心必點!

價格:NT$100元

野菜肉醬義大利麵

將起士肉醬義大利麵搭配清爽的蔬菜,添加日本茄子與花椰菜,不僅增加豐富配色,也為饕客帶來適度的蔬菜量。在上桌前,會撒上大量起司粉更增添風味。

價格:NT$240元

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

除了全新餐點必吃以外,也把《SPIGA PASTA》本店的人氣料理搬過來啦!像是超人氣的「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以濃厚明太子搭配Q彈花枝,擄獲許多饕客們的心!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至週四)及例假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週五、週六) 11:00-22:00
電    話:(02)2559-8528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京站時尚廣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