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冬天就要吃火鍋!肉食男女最愛的肉大人肉舖火鍋推出全新蒜頭釀味噌鍋

除了招牌的酸菜鍋和麻辣鍋,肉大人現在全新推出蒜頭釀味噌鍋。想要嚐到最美味的A5和牛、麻辣燙和台灣冰腸也不要錯過。
冬天就要吃火鍋!肉食男女最愛的肉大人肉舖火鍋推出全新蒜頭釀味噌鍋

總覺得冬天手腳冰冷?來著名的台北美食據點「肉大人」吃鍋養生吧!已經為您做好了準備,升級版的「蒜頭釀味噌2.0」湯底,加入了天然發酵的黑蒜頭,讓濃郁噴香、略帶酸甜的湯底更加鮮甜養生,搭配新上市的頂級肉品-日本山形縣A5和牛,將肉片放入碗中,以滾燙的蒜頭湯底淋至5分熟,柔嫩流汁的鮮美口味,絕對讓您迫不及待送入口中。

台北最美味蒜頭釀味噌鍋

延用延齡堂吳老爺的蒜頭釀及日本味噌,再加入以蔬菜、雞骨及酸白菜熬煮的湯底。上桌後會建議客人先品嚐一口湯暖暖身,涮肉前再將以天然發酵,味微甜具抗氧化的黑蒜與白蒜打成的蒜泥加入湯中,待湯底大滾2分鐘後再次品嚐,濃郁香甜的滋味,將成為您記憶中的難忘美味。

推薦搭配-日本山形縣頂級和牛,在大自然中飼育黑毛和種,因環境水質條件優良,是山形縣出品的最高等級;油脂柔嫩細緻呈大理石紋,帶著些許甜味,入口即化的享受,絕對是老饕們的首選。建議煮法:將山形縣和牛肉片放入碗中,以滾燙的湯底淋至5分熟即可。

招牌湯底酸白菜鍋和泡椒麻辣

除了味噌口味,肉大人著名的酸白菜和麻辣鍋也一定要嘗試。酸白菜湯底選用台南延齡堂吳老爺,以高粱二次發酵的酸白菜來熬製,其獨特的酸度不僅醞釀出開胃的湯頭氣味,搭配涮肉更能帶出肉質的鮮甜。泡椒麻辣鍋底則是以牛骨、洋蔥、西芹、胡蘿蔔和蘋果熬煮而成的基底,再加入泡椒、乾辣椒、辣豆瓣、及超過15種的辛香料熬煮而成泡椒湯!湯頭鮮香麻辣,是一般不吃辣的人也能挑戰的「輕麻辣」。

 

一定要試的麻辣燙和台灣冰腸

麻辣燙的靈魂滷汁,是使用肉大人的火紅麻辣湯底,加入蔥、薑、蒜、香菜…等辛香料後,與中藥材一同熬煮的濃縮滷汁;再將米血、嘴邊肉、菇類、豆腐、鴨血,放入滷汁中慢燉2小時後撈起冷卻,令其麻辣滋味鎖入其中。食用前再二次進入滷汁中,以小火燉煮5分鐘增加其濃厚滋味。

台灣冰腸則是以香腸為主要靈感;使用日本進口的食品用腸衣,以傳統手工灌香腸方式進行製作,綜合莓果sorbet 為冰腸的主要風味,為增加其口感,特別加入乾燥草莓果乾揣摩香腸瘦肉的嚼勁,椰果丁則是代表香腸中不可缺少的肥油,最後添加的南投馬告則是增加其獨特香味。


肉大人肉舖火鍋

電話:02-2703-552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35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2:30 (每周二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