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也喝得到!珍一波推「5公升珍珠奶茶」巨無霸珍奶喝完還有獎金拿

台灣也喝得到!珍一波推出5公升巨無霸珍珠奶茶,珍奶控準備開喝~

Photo/珍一波粉絲團

台灣也喝得到!珍一波推「5公升珍珠奶茶」巨無霸珍奶喝完還有獎金拿

珍一波是位在新竹的全新手搖飲料品牌,於今年3月開幕至今獲得不錯的評價,更成為當地打卡美食之一!

繼先前馬來西亞飲料店推出「5公升珍珠奶茶」造成轟動後~珍一波也推出台灣版的「巨無霸珍奶」,不用出國也喝得到!

新竹珍一波推出了「5公升珍奶」以阿薩姆紅茶、斯里蘭卡紅茶調配出最完美的比例,店面的所有奶茶皆不使用「奶精粉」而改採用「三花淡奶」奶香味濃郁,也更加健康!

珍一波為了慶祝「5公升珍奶」上市更推出了巨無霸挑戰活動,在限制時間終將5000c.c的珍奶喝光還可以獲得獎金!珍珠奶茶控們準備好了開喝囉~

價格:NT$500元/桶(每日限量10桶、需提前2小時訂購)

活動方式:
1凡是訂購5公升珍奶並且在30分鐘內喝完者,不僅免費還可獲得獎金500元
2各位朋友只要把自己喝5公升大桶珍珠奶茶的相片上傳到珍一波的Facebook或Instagram,標記「珍一波」,就可以免費獲贈珍一波專屬小禮品和一杯飲料(不限金額)。
挑戰賽女生限二名,男生限一名


店面資訊

電話:03 522 8642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2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