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10家火鍋推薦!必吃麻辣鍋吃到飽、涮涮鍋、小火鍋...等不藏私大公開

10家火鍋推薦!從麻辣鍋吃到飽、涮涮鍋、小火鍋...等10間火鍋控不能錯過的火鍋店推薦大公開,隨著冬季到來。氣溫下降就好想吃火鍋暖暖身!

Photo/泰滾泰式火鍋、問鼎麻辣鍋養生鍋、食徒麻辣鍋、肉多多火鍋、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22:02 火鍋。樂活、新馬辣經典麻辣鍋、鼎王麻辣鍋、無老鍋、HOUSE V好室鍋物

10家火鍋推薦!必吃麻辣鍋吃到飽、涮涮鍋、小火鍋...等不藏私大公開

伴隨氣溫逐漸下降,冬天到來就是要吃火鍋,在大口吃肉、吃海鮮就是最幸福的事!火鍋控們有福了~這次集結了各大火鍋店推出「美國牛肉火鍋嘉年華」,無論是川式麻辣鍋、養生鍋、泰式火鍋、麻辣牛尾鍋、有機健康鍋……等等,10間必吃火鍋大公開!

泰滾泰式火鍋

使用獨家辣味料理結合泰式風格的裝潢設計,帶有現代感及巧思,並與嚴選新鮮美味食材搭配!

PHOTO/泰滾泰式火鍋粉絲團
PHOTO/泰滾泰式火鍋粉絲團

為愛吃頂級牛肉的食客準備美國Prime板腱牛、美國肩小排和美國CAB認證的安格斯沙朗牛、牛小排,不用搭飛機出國,也能享用美味的泰式火鍋及風情!

PHOTO/泰滾泰式火鍋粉絲團
PHOTO/泰滾泰式火鍋粉絲團

精選美牛雙人套餐

以冬蔭功、椰奶雞、綠咖哩、檸檬香茅等泰式湯底搭配美國CAB安格斯沙朗牛、特選美國去骨鮮牛,對於喜歡南洋酸辣風味料理的饕客們,絕對是必吃的泰式火鍋~

PHOTO/泰滾泰式火鍋粉絲團
PHOTO/泰滾泰式火鍋粉絲團

價格:NT$1,499

問鼎麻辣鍋養生鍋

PHOTO/問鼎麻辣鍋養生鍋
PHOTO/問鼎麻辣鍋養生鍋

跨越三千年的貴族享受,麻辣火鍋界的頂級饗宴,一生必吃一次天王級麻辣鍋,使用美國Choice牛半筋半肉熬煮而成,主打頂級美國認證精品肉、空運直送頂級海鮮。

2人美牛海陸套餐

2人美牛海陸套餐選用美國CAB安格斯黑牛及美國Choice頂級牛五花作成美牛拼盤。

價格:$1,380元

4人美牛豪華海陸套餐

則再加上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美國冷藏熟成安格斯神仙牛, 兩種份量套餐皆搭配多種海鮮、火鍋料,讓問鼎的美牛火鍋季期間限定套餐擺上桌就相當搶眼吸睛。

價格:$3,680元

食徒麻辣鍋

尋訪各地最具風味的各式辣椒,經過精心調配出完美比例的麻辣鍋湯頭,就像是母親巧手燉熬的溫暖高湯,入口香醇而滑潤、麻不膩口、可以喝的麻辣湯滋養補氣的美好滋味。

PHOTO/食徒麻辣鍋
PHOTO/食徒麻辣鍋

堅持選用最新鮮、自然認證的食材,不論是肉品的美國Prime安格斯肋眼、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美國霜降牛和Choice雪花牛,就連蔬菜、海鮮,均由主廚親自挑選、試驗試吃通過品管,才能安心呈現給客人。

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更是近幾年來超人氣的火鍋店之一,標榜高CP值大份量的美國牛肉品專賣店,除了霜降雪花、無骨牛小排和嚴選黑牛,還特別提供美國Prime級板腱和雙降牛肉,鐵讓牛肉控大呼過癮!

美牛大三元

推出由三種不同部位組合的美牛雙人海陸套餐,美國牛肉選用美國PRIME板腱、美國無骨牛小排、美國超越黑牛三種上等美牛品項,搭配上時令海鮮盤,發揮好肉、好湯、好過癮的品牌精神!

價格:$1,380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PHOTO/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PHOTO/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吃到飽高CP值是許多人愛吃的麻辣火鍋之一!多種頂級美國認證牛肉、漁港直送海鮮,16種Haagen-Dazs、8種Movenpick冰淇淋、六星級寶島水果、安格斯黑牛咖哩、法國紅酒和白酒、義大利氣泡酒,絕對讓肉肉控們超滿足!

PHOTO/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PHOTO/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22:02 火鍋。樂活

22:02為餐廳決定店名的時刻,正好也是店家與顧客相聚的開始,基於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好食客同享的理念,這個有趣的招牌就決定了。

選用高級美牛食材、培根牛、霜降牛、無骨牛小排是標配外,還有特別提供美國Prime級沙朗牛!

追求食材的天然新鮮,專工選擇有機、無毒和友善種植的肉品蔬菜食材,堅持提供養身的鮮美饗宴。

美牛無雙套餐/2人份

美牛無雙套餐以美國無骨牛小排和美國沙朗牛排組合為主,搭配店內招牌鮮蔬食材,展現既精緻又天然的品牌特色。

價格:$799元

美牛總動員套餐/4人份

選用美國培根牛肉、美國霜降牛肉和美國無骨牛小排,再搭配新鮮蔬食材吃得飽又吃得巧!

價格:$899元,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吃到飽霸主馬辣再升級、台灣麻辣火鍋指標名店,食材全面升級,嚴選美國頂級認證肉品經典1855Prime冷藏嫩肩沙朗、Choice無骨牛小排(肩)等、漁港直送海鮮 !

擁有高CP值自助吧,16種HaagenDazs、8種Movenpick冰淇淋無限暢食,玫瑰花牆和夢幻旋轉木馬作為裝飾,更是許多人選擇吃到飽的首選之一。

鼎王麻辣鍋

麻辣火鍋界佔有一席之地的鼎王麻辣火鍋,早於1991年,鼎王麻辣鍋創始店就在美食創意之都的臺中開業。當時在台灣專賣麻辣鍋店家是特別創舉,獨家口味更是贏得各路饕客的鍾愛!

PHOTO/鼎王麻辣鍋
PHOTO/鼎王麻辣鍋

研發出獨步全台麻辣湯頭,滿足食客挑剔的味蕾,更加強化了餐廳的整體裝潢、氣氛與服務,展現更高素質的用餐環境典範。

PHOTO/鼎王麻辣鍋
PHOTO/鼎王麻辣鍋

歷經不同階段的轉型蛻變後,打造出融合中式傳統藝術與現代美學的空間設計,並首創鞠躬禮儀,以強調服務食客的創業初心。

PHOTO/鼎王麻辣鍋
PHOTO/鼎王麻辣鍋

特別選用美國無雙Choice牛小排和沙朗牛來「鍋當肉對」,提供食客最完美的饗宴。

無老鍋

無老鍋秉持「吃之為道,中華美食文化開發」的使命,致力於將美食文化與人文藝術的結合,又融入現代時尚的飲食觀,深獲無數中外饕客的忠實喜愛與推薦。

食材特選美國Prime雪花牛和Choice沙朗牛,讓頂級牛肉與湯底相襯融合,共譜最完美的風味!此外,更以「以客為尊」的待客之道,讓前來品嘗的食客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HOUSE V好室鍋物

HOUSE V好市鍋物的V意指VILLA,網美系的餐廳外觀像是甜點店一般,但裡面卻火鍋店。店主將用餐空間風格以歐系花草風格為主軸,再加心思巧妙運用大理石材、刷綴馬卡龍色調與高雅擺飾妝點,在甜美浪漫氛圍中透出優美高貴氣息,彷彿置身在峇里島慵懶度假村的夢幻感。

有最柔美的火鍋餐廳之稱,HOUSE V其實是高級美牛冷藏肉品的專業店〈濕式熟成Wet Aging 〉,因冷藏過程水分流失的少,肉質的鮮嫩度與甜度會保持最佳狀態,讓饕客有更優質肉品的滋潤香腴的爽口體驗~

這裡提供Choice級以上的美國黑牛冷藏板腱肉、雪花胸腹肉,還有Prime級冷藏牛背肩和牛小排,再搭配真心實意花長時所慢熬的美妙湯底,特選產地直送新鮮食材熬煮,各式湯頭鮮美濃韻,層次豐富,完美映襯出高級冷藏肉品的鮮甜美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