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微醺也要做公益!臺虎推出9.99調啤系新口味「臺虎瓜啤狗」,翻玩經典調酒「鹹狗Salty Dog」

今夏最沁涼又最可愛的微醺聖品,肯定是臺虎精釀全新9.99調啤系「臺虎瓜啤狗Watermelon Salty Dog」了!

Photo / 臺虎精釀

微醺也要做公益!臺虎推出9.99調啤系新口味「臺虎瓜啤狗」,翻玩經典調酒「鹹狗Salty Dog」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動保組織在今年上半年的募款也受到相當程度的困境,因此臺虎這次推出的新品「臺虎瓜啤狗」,要為狗狗盡一份心力,攜手5間動保組織一同參與公益活動,包括流浪動物花園協會、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Mary's Doggies、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

這款「臺虎瓜啤狗」翻玩經典調酒「鹹狗Salty Dog」,並以西瓜為基底,加入來自花蓮壽豐的西瓜汁、些許紅葡萄柚汁及鹽巴提味,水果香氣尾韻還有麥芽香,是今夏最舒爽的全新酒款,將於8月8日全台7-ELEVEN陸續上市。

而臺虎瓜啤狗的公益捐款,將從2020/08/08-2020/10/08期間,於7-ELEVEN販售出的每一罐臺虎瓜啤狗,捐贈其銷售額的5%。統計捐款總金額後,由臺虎精釀匯入專款專戶,於2020/10/30將款項平均捐給五間合作的動保組織:流浪動物花園協會、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Mary's Doggies、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並在臺虎精釀粉絲專頁發佈捐款公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