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法國凱歌香檳推出限量復古錄音帶禮盒!經典凱歌黃等6款配色,打造最玩心的微醺體驗

給人高貴華麗氛圍的法國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這回推出限量錄音帶禮盒,復古俏皮的包裝實在太可愛!

Photo / 凱歌香檳

法國凱歌香檳推出限量復古錄音帶禮盒!經典凱歌黃等6款配色,打造最玩心的微醺體驗

愛喝香檳的肯定深受凱歌香檳優雅又鮮明的風格吸引,今年品牌特別推出「復古・時尚!錄音帶禮盒」,以具有年代標誌性的錄音帶為靈感發想,讓人宛如回到70、80年代的品味想像。

這次的「復古・時尚!錄音帶禮盒」共有6款盒式錄音帶樣式,從經典標誌性凱歌黃,還有迪斯可、炫目藍、炫光紫、熱力四射以及潮流斑馬等,充滿時尚感的包裝,無論是擺放在家中,或是當作送禮之選都相當合適。

此外,凱歌香檳也同步推出「Yellow Hour™夏日皇金時光」,攜手遠東、萬豪、艾麗及西華飯店與No.168 Prime敦化店等多家餐廳合作,打造別出心裁的餐酒設計,只要點購凱歌香檳「Yellow Hour™夏日皇金時光」,可獲得洋溢著夏日熱帶風情的凱歌香檳「Yellow Hour™ 夏日隨身攝影棚」一份(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凱歌香檳「復古・時尚!錄音帶禮盒」即日起於全省指定葡萄酒專賣店、菸酒專賣店、全省City Super及微風超市進行銷售,建議售價NT$ 2,400,限量發行售完為止。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