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冰淇淋用烤的!凍心炸冰淇淋插旗信義區推2種吃法,必吃大人風味焦糖瑪奇朵、歐洲森林莓獨家限定口味

凍心炸冰淇淋插旗信義新光三越A11,不能錯過限定版的焦糖瑪奇朵、歐洲森林莓,這次冰淇淋不只能用炸的,還可以用烤的!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冰淇淋用烤的!凍心炸冰淇淋插旗信義區推2種吃法,必吃大人風味焦糖瑪奇朵、歐洲森林莓獨家限定口味

凍心炸冰淇淋進駐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將傳統辦桌點心炸冰淇淋的美味更升級,之前在台中爆紅後插旗板橋,現在在台北也能吃到啦!更推出推出2款A11的限定口味「焦糖瑪奇朵、歐洲森林莓」,不只能用炸的還可以用烤的,清爽與濃郁的雙重新滋味。

外皮使用100%純鮮奶吐司,搭配200度油溫炸至金黃香酥,內裏混著清爽頂級義式冰淇淋,這款冰淇淋絕對要趁熱吃更美味!

為了歡慶中秋到來,特別推出半成品的「義式炸冰中秋禮盒」,除了烤肉、賞月之外,也可以試試這款烤吐司冰淇淋,加上貼心的減糖配方,搭配各類小熊、月亮、花苞超Q造型,冰火組合新享受,經過火烤後帶有些許炭香,吃起來比用炸得更清爽。

這次2款炸冰新口味焦糖瑪奇朵、歐洲森林莓只在新光三越A11販售,咖啡控不能錯過月亮造型的「焦糖瑪奇朵」以濃郁香氣四溢的咖啡為基底,加入焦糖提味與濃郁鮮奶混合攪拌,三者交織出甜而不膩,層次分明,微苦的大人風味。


喜愛酸甜的人必吃「歐洲森林莓」以優雅冰莓粉色系,入口感受清新果香,裡頭富含有覆盆子、黑醋栗、山桑子組合,酸甜香氣口感輕盈,花苞造型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凍心炸冰淇淋 新光三越A11店面資訊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地下二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