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UJI無印良品「最熱賣零食」TOP 10出爐!百元價征服吃貨味蕾,你最愛的有上榜嗎?

追劇嘴饞怎麼辦?快從MUJI無印良品「最熱賣零食」TOP 10找零食!各式巧克力、棉花糖與即食拉麵等豐富選擇,你最愛哪一個?

Photo/MUJI無印良品

MUJI無印良品「最熱賣零食」TOP 10出爐!百元價征服吃貨味蕾,你最愛的有上榜嗎?

以簡約設計線條及風格收編不少人的MUJI無印良品,除了生活家居類商品廣獲好評,連零食點心都是必入手商品!在牛年開年之際,公開2020年度最熱銷零食前10名,你吃過了幾項呢?

10.巧克力玉米果,69元

在酥脆米果外層包裹巧克力,不僅有清脆口感,還能享受濃郁巧克力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完全捨不得停手。

9.無選別白巧克力草莓,110元

當白巧克力遇上酸甜草莓,叫人如何抵抗?整顆草莓冷凍乾燥後,外層包裹白巧克力,完全是冬季、冷天必備的療癒點心。

8.棉花糖,39元

多功能的棉花糖,單吃或搭配其他食材飲品都很可以!像是放置於其他蛋糕甜點,或灑在熱巧克力及咖啡上,視覺、味覺一秒提升層次。

7.無選別巧克力麥片,89元

將爆麥花外包裹巧克力製成的「無選別巧克力麥片」,兼具清爽與甜蜜滋味。而為了珍惜食材不剔除相互沾黏部分,實在很涮嘴。

6.花生巧克力,110元

整個清單中唯二超過百元價的「花生巧克力」,將煎焙過的花生裹上入口即化巧克力,成為令人吮指回味的好滋味,更是巧克力品項中的冠軍霸主,超值得一嚐!

5.葡萄味軟糖,39元

由台灣在地化生產的「葡萄味軟糖」,是在添加葡萄果汁的軟糖上再包裹砂糖製成。酸甜適中滋味加上嚼勁適中的口感,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4.草莓棉花糖,49元

少女們絕對不能錯過的「草莓棉花糖」,將草莓果醬包入棉花糖中,輕咬一口便能品嚐酸甜好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嗑完一整包。

3.喉糖,49~69元

能見度超高的喉糖,擁有清爽滋味、聞得到果香與黑糖味,以及保持口氣清新效果。再加上小包裝設計適合隨身攜帶,有黑糖、晚白柚、柚子、金桔等口味選擇。

2.懷舊棉花糖,49元

市面上少見的「懷舊棉花糖」,使用棕色粗糖製作、無添加任何香料,能吃到焦糖香味,深受小朋友喜歡。據說還很容易被誤認為是洗碗海綿,下次逛MUJI無印良品別忘了帶一包回家品嚐看看。

1.即食迷你拉麵,49元

已成MUJI無印良品招牌零食的「即食迷你拉麵」,多種吃法都擄獲吃貨的心!已經事先調味可以隨時充飢,又或是沖泡熱水、加入食材烹煮,更有泰式酸辣、韓式泡菜、雞汁與麻辣等口味,是超適合追劇、嘴饞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