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鳳梨酥變生乳捲!金帛手製推冰心鳳梨酥生乳捲,茶香蛋糕加入酒漬龍眼乾台灣味十足

金帛手製推冰心鳳梨酥生乳捲,以紅玉紅茶為蛋糕體,再加入鳳梨果肉、酒漬龍眼乾台灣味十足,透過減糖配方製作,在冰心狀態下口感超清爽。

Photo/金帛手製

鳳梨酥變生乳捲!金帛手製推冰心鳳梨酥生乳捲,茶香蛋糕加入酒漬龍眼乾台灣味十足

Kinber金帛手製推「冰心鳳梨酥生乳捲」將台灣必買伴手禮鳳梨酥變成了生乳捲啦!以鳳梨酥為發想,將鳳梨酥的內餡包進生乳捲中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美味口感。

冰心鳳梨酥生乳捲

蛋糕體以紅玉紅茶風味為基底,尾韻帶有細緻的茶香,而經典的山型內餡中,山頂是鳳梨果肉,底部則是鳳梨慕斯,在生乳餡中加入了些許酒漬龍眼乾點綴,讓整體風味更加提升!

偷偷說最美味的吃法是冰心狀態下,維持在微凍狀態,口感與冰淇淋非常相似,使用減糖配方在冰心狀態下吃起來更加清爽,甜點控們不能錯過!

Kinber金帛手製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