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在家也能吃MUJI日系美味!無印良品攜手foodpanda推外送服務,3款便當、蛋糕、飲品…讓味蕾盡情遨遊

懷念無印良品MUJI日系美味的人別難過,現在打開foodpanda就能在家享用!除了便當外還有甜點、飲品及台灣在地特色農產品,別再委屈味蕾了!

Photo/MUJI

在家也能吃MUJI日系美味!無印良品攜手foodpanda推外送服務,3款便當、蛋糕、飲品…讓味蕾盡情遨遊

每天宅在家,雖然能精進廚藝,但偶爾也會遇到靈感枯竭的時刻,想要重溫日系美食的吃貨們,現在只要打開foodpanda,就能直接把MUJI無印良品料理送到家!

一直以來都用少油少鹽製作,深受消費者青睞的Café&Meal MUJI統一時代店及美麗華店,從最熱銷的3款熱食中推出便當,有美乃滋甜辣醬炸雞、辣味紅咖哩魚與香草豬柳襯寶島鮮果等選擇,並搭配柚香和風香草豬肉沙拉、厚燒蔬菜烘蛋、胡麻味噌油豆腐沙拉及台東有機米飯與味噌湯,營養與美味都完美兼顧,也不必擔心過於油膩,每款便當售價199元。

對於愛吃甜食的螞蟻人來說也有福音!提供多款甜點與飲料的Café MUJI A11店,現在也能帶回家細細品嚐。像是本和香糖起士蛋糕、本和香糖法式千層蛋糕及紅烏龍生乳蛋糕捲,為煩悶居家時光增添療癒氛圍。還有採用屏東春蜜鳳梨製作的鳳梨冰茶與鳳梨氣泡飲,能感受來自夏季的美好滋味。

另外原先在特定門市販售的「聯連市」商品,也能從foodpanda買得到!有花蓮玉米鬚茶、東山柴燒桂圓、宜蘭金棗蜜餞及鳳梨果乾食品等食農產品,不出門照樣能讓味蕾恣意遨遊一番,從台灣在地到日系風味美食,簡單下單就能為餐桌增添不同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